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英成功阻击"石佛" 海耶斯失常兰德里惊艳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展开了一场“德州内战”,最终火箭83-81惊险战胜马刺结束了连败势头。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伤愈复出的麦迪12投4中得到9分4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队三位大前锋在今天的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这三人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型,斯科拉技术全面头脑冷静、海耶斯善于抓住机会,作风顽强、新人兰德里爆炸力十足,初生牛犊不怕虎。

  面对全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火箭队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处于下风,虽然火箭队几名大前锋都没有超强的能力,但是兰德里、斯科拉和海耶斯的联手让火箭队未能被“石佛”邓肯重拳击倒。

  虽然平时善于抓住机会的海耶斯在今天有些失常,他全场6投0中一分未得,斯科拉今天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也没有找到手感,全场11投仅仅2中得到6分,但是海耶斯和斯科拉在防守一端却表现的非常出色,两分分别拿下了8个篮板和6个篮板。火箭队另外一名大前锋兰德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惊艳全场,他的一次在邓肯头上的“脑后摘瓜”,随后暴扣邓肯更是让全场火箭球迷尖叫声不断,获得了17分钟出场时间的他砍下了7分和5个篮板球。

  全场比赛马刺队的全明星大前锋邓肯得到了24分17个篮板,然而火箭队三名大前锋联手也得到了13分和19篮板,三分还联手为火箭队抢下了9个关键的前场篮板球,而且车轮大战还让邓肯出现了5次失误。虽然火箭三位大前锋都无法和邓肯媲美,但是这场“三英战石佛”的好戏还是为火箭队获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果火箭队能够合理的使用这三位不同类型的大前锋,或许大前锋这个位置将不再会是火箭队的短板。(adman)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奥拉朱旺现场看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