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三次羞辱石佛邓肯 火箭内线再获铁血战士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是用小前锋的身高打大前锋的位置,1.98米的海耶斯如此,2.01米的兰德里也是如此。

  虽然身高达不到大前锋的标准,但海耶斯却用舍无其谁枪篮板的勇气感动了每一个火箭球迷。

现在火箭又有人接过了海耶斯的衣钵,他就是今年的31号新秀兰德里。

  虽然此前兰德里也得到了些许的出场时间,但今天和邓肯的对位才称之为大场面。面对联盟第一大前邓肯,兰德里丝毫没有新人的羞涩,用一次次铁血的表现让石佛见识了一个初升牛犊的锋芒。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05秒的时候,兰德里用一次石破天惊的暴扣向所有的观众宣布,丰田中心将成为我的地盘。当时兰德里在篮下接球之后,面对邓肯的防守直接起跳之后一个暴扣。这个进球技球技惊四座,兰德利面对的防守对象是石佛邓肯,谁都没有想到他会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完成得分。而遭到羞辱的邓肯也在仰天长叹,莫非我真的老了,让一个小毛孩在我头上动土。

  但兰德里闪光点不仅如次,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30秒的时候。兰德里在争抢前场篮板球的时候,在从邓肯的身后起跳的不利形式下,直接从邓肯的头上将皮球抢到,然后单手将皮球扣进。这个球精彩之处在于当时邓肯已经抢好了位置,而兰德里用出色的弹跳硬是将篮球从邓肯的头上硬生生的摘走,并且顺势扣篮再次羞辱了邓肯。

  兰德里和邓肯的好戏还没有完,比赛还剩下6分51秒的时候,兰德里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帽送给了邓肯,这个球本来是好球,但裁判却吹了干扰球违例。但三次遭受兰德里的打击的邓肯显然很没有面子,虽然全场得到了24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但这个夜晚显然不属于他。

  上场12分钟,得到7分5个篮板1次助攻,兰德里是今天火箭最高效的人。随着兰德里逐步得到主教练的信任,他的上场时间也会越来越多,火箭的大前位置又多了个铁血战士,这就让火箭有了更多的竞争资本。(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海耶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