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满意浐灞体测结果 成耀东:下一阶段着重热身赛

   在浐灞队体测结束后,昨天晚上,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成导表示,“我对前段时间球队的集训非常满意,体测结果也很好。下一阶段我们队的工作重点就是多打热身赛,进行技战术磨合。”

  为了准备此次测试,浐灞队从1月2日开始就进驻海埂基地,全队体能训练量要远远超过YOYO体测的要求,正是因为做了充分的准备,浐灞队在昨天的体测中整体表现出色。

浐 灞队共有24人参加体能测试,有4人未能顺利通过,值得一提的是,队中李毅、黄勇等老队员虽然体能状况不能和年轻人相比,但也都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小将王尔卓未能通过。

  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李毅、黄勇这些老队员在前一段的体能训练中非常刻苦,能够通过体测是他们拼搏努力的结果。小将王尔卓没有过,不是他体能没有达到要求,而是因为其犯规。至于其他没有过的队员都是一些小将,因此不会影响到全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这些没有过的队员将会参加1月31日的补测。”今年浐灞队挂牌了包括黄勇在内的数名老将,当记者问到他们的情况时,成耀东说,“黄勇等队员还在队内训练,如果没有找到新东家,这些队员仍将留在浐灞。”

  目前深圳上清饮、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队都在海埂集训,随着YOYO体测结束,浐灞队将从之前的体能储备期进入到热身高峰期,下一阶段将会在海埂与这些球队打热身赛。

  成耀东表示,“接下来,我们不会再进行体能储备的专项练习,而是要多和这里的球队打热身赛,一方面进行技战术磨合,寻找最好的人员搭配,另一方面就是考察内外援。内援方面,目前正随队训练的忻峰将是我们考察的对象,教练组会通过热身来对其实力进行评估,然后决定是否与其商谈签约。外援方面,名额还没用完,按照以往惯例,这一阶段会有经纪人推荐外援,我们也要通过打比赛来看看他们的能力,教练组希望能在中前场引进好的外援。总之这一阶段球队要做的事情很多,对于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来说也非常重要。” 记者王瑞 实习生曾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 李毅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