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半场战报:柯维斯托建功 芬兰1-0暂时领先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女足四国赛比赛中,芬兰女足坐镇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上半场凭借柯维斯托的入球,以1-0领先加拿大。

  比赛初段两队明显觉得两队的进攻不够细致,每每去到关键地带,在对手的抢逼之下就出现失误,所以进攻都不流畅。

全场第一次进攻出现在第8分钟,芬兰的蒂娜斜塞给了艾希,后者外围25米的劲射,皮球直接高出门粱。第13分钟,赫尔姆兹中路直塞给了布斯,后者的劲射高出门粱。

  随着比赛的推进,加拿大发挥高大身材的优势,频频利用高空轰炸,制造了不少的杀机。第17分钟,坦克莱蒂接应赫尔姆兹的斜塞,葫芦岛一控,然后左脚的快射偏出。第20分钟,赫尔姆兹左翼落底传中,禁区内辛克莱尔抢点头锤摇顶高出门粱。第22分钟,费里格洛中路过顶球转移给了史密斯,后者一漏给了后面的赫尔姆兹劲射高出门粱。第26分钟,查普曼左翼犄角起球给了辛克莱尔,后者的推射打中了麦娅的头出界。

  随后两队都利用较“男性化”的踢法,中前场逼抢相当激烈,所以两队的攻势都失误颇多。第30分钟,辛克莱尔转移给了赫尔姆兹,赫尔姆兹中路的推射打中了防守后,继续补射偏出底线。5分钟后,杰斯卡主罚任意球,卡努妮头锤摆渡给了安妮卡,安妮卡在混战中的推射高出门粱。

  比赛后段,芬兰凭借一次反越位成功打破僵局。第41分钟,芬兰的卡努妮主罚左翼角球,禁区内辛克莱尔大脚解围到中圈附近,杰斯卡重新吊传入禁区内,柯维斯托反越位成功,无人盯防下一记推射,皮球穿过了门将的“大小龙门”后破网,为芬兰先拔头筹。最终上半场结束,芬兰以1球领先进入更衣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姆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