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输球感叹运气不好 尼克斯众将获胜信心大增

    搜狐体育讯 恐怕没有哪位尼克斯队员会受邀参加本周日的韦德26岁生日聚会了。因为他们之前已经破坏了闪电侠的好心情,把热火推向了十三连败的深渊。贾马尔-克劳福德今天砍下22分,内特-罗宾逊也贡献了19分,其中包括了那记在比赛还剩2分20秒时投中的擦板球,帮助尼克斯在客场以88比84击败了热火。

热火的十三连败创造了本赛季最长的连败记录,也是主教练帕特-莱利执教生涯的最尴尬记录。

  赛后,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不忘在对手伤口上撒盐:“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幸好我们足够顽强,最终拿下了比赛。”热火欠缺的就是顽强,五天四场比赛,已经让他们筋疲力尽。1988-89赛季,也就是热火刚加入联盟的那个赛季,他们输掉了前17场比赛,热火只有那个赛季比本赛季输得更多,要知道,眼前的这支热火19个月之前还是NBA的总冠军。莱利在赛后除了失望还是失望:“也许我们该在球馆里多挂一点夺冠时的照片,好让球员们记起进入当年的状态,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要补充能量了。”

  这场比赛是热火连续第二场因为最后一节崩盘而输掉比赛。第三节的最后时刻,热火曾经领先10分,第四节开始时,他们还掌握着4分的优势,但是他们最后12投只有3中,还是没能笑到最后。韦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但是23次出手只有7次命中,此外他还送出了9次助攻。哈斯勒姆拿下11分,布朗特和奥尼尔各自有10分进账,后者在最后24秒时没能抢到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结果被克劳福德钻了空子,热火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大卫-李抢下了那个篮板,克劳福德因此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全中,彻底毁灭了热火的希望。韦德在谈到这球时说:“老兄,这都是运气原因。那个球弹起来。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写照,都是因为运气。”

  热火本来有希望把比赛拖进加时,但是韦德最后7秒的三分没有命中。此后,他们还抢下了前场篮板,但是库克在右翼出手的三分也没中。本场尼克斯的二号功臣大卫-李在赛后非常兴奋:“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反弹能力,我们有希望后来居上。”头号功臣克劳福德也对球队的前景非常看好:“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五天内打四场比赛都是很大的挑战,优秀的球队会取得全胜,我们还没有达到那种境界,但是我们正朝着那个目标进发。”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韦德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