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女足四国赛:加拿大破进球荒 芬兰1-1战平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女足四国赛比赛中,芬兰女足在最后时刻失守1-1战平加拿大,上半场柯维斯托为芬兰先下一城,加拿大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三战两平一负,积2分位列第三,而芬兰三战一平两负积分垫底。

  比赛初段两队明显觉得两队的进攻不够细致,每每去到关键地带,在对手的抢逼之下就出现失误,所以进攻都不流畅。全场第一次进攻出现在第8分钟,芬兰的蒂娜斜塞给了艾希,后者外围25米的劲射,皮球直接高出门粱。第13分钟,赫尔姆兹中路直塞给了布斯,后者的劲射高出门粱。

  随着比赛的推进,加拿大发挥高大身材的优势,频频利用高空轰炸,制造了不少的杀机。第17分钟,坦克莱蒂接应赫尔姆兹的斜塞,葫芦岛一控,然后左脚的快射偏出。第20分钟,赫尔姆兹左翼落底传中,禁区内辛克莱尔抢点头锤摇顶高出门粱。第22分钟,费里格洛中路过顶球转移给了史密斯,后者一漏给了后面的赫尔姆兹劲射高出门粱。第26分钟,查普曼左翼犄角起球给了辛克莱尔,后者的推射打中了麦娅的头出界。

  随后两队都利用较“男性化”的踢法,中前场逼抢相当激烈,所以两队的攻势都失误颇多。第30分钟,辛克莱尔转移给了赫尔姆兹,赫尔姆兹中路的推射打中了防守后,继续补射偏出底线。5分钟后,杰斯卡主罚任意球,卡努妮头锤摆渡给了安妮卡,安妮卡在混战中的推射高出门粱。

  比赛后段,芬兰凭借一次反越位成功打破僵局。第41分钟,芬兰的卡努妮主罚左翼角球,禁区内辛克莱尔大脚解围到中圈附近,杰斯卡重新吊传入禁区内,柯维斯托反越位成功,无人盯防下一记推射,皮球穿过了门将的“大小龙门”后破网,为芬兰先拔头筹。最终上半场结束,芬兰以1球领先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加拿大打得明显比对手积极,但一味的高举高打,并不能有效撕开芬兰的防线。第48分钟,威金逊助攻到前场分球给了辛克莱尔,后者的推射高出门粱。第50分钟,史密斯中路拉边给了查普曼落底传中,赫尔姆兹抢点未果,米娅抢险飞铲解围。1分钟后,布斯中路过顶球,威金逊的头锤摇顶,皮球划出一条高抛物线,但仅仅越楣而出。

  此后芬兰依旧完全受控对手逼抢,几乎上连半场都过不了,不过加拿大虽然攻势多,但由于芬兰密集的防守,她们也“只开花,不结果”。第58分钟,赫尔姆兹右翼落底传中,禁区内13号的加尔门前1米,居然推射高出门粱。第63分钟,威金逊右翼犄角起球,沃尔克伦禁区边的低射高出门粱。第69分钟,芬兰的蒂娜主罚左翼任意球,禁区内杰斯卡的抢点高出门粱。

  比赛后半段,两队都出现的体能的问题,比赛节奏下降,逼抢也没有那么到位,芬兰慢慢重新夺回不少控球时间。第77分钟,芬兰的18号麦娅接应安妮卡的左翼传中,禁区内居然无人盯防下的推射高出门粱。第83分钟,拉坦伦斜塞给了中路的蒂娜,后者横拨给了苏姗娜,苏姗娜的推射偏出。第88分钟,威金逊中路交给了辛克莱尔,后者面对三名包夹下的劲射偏出。

  93分钟,加拿大进球了,这是最后一次进攻,21号罗宾逊在禁区外远射直挂死角,这是加拿大队本次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双方战成1;1。同时,比赛也结束了。加拿大夺得了本届邀请赛的季军,而芬兰只能屈居第四。 (走啊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姆 | 金逊 | 蒂娜 | 史密斯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