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重返纽卡斯尔放豪言 打破四强垄断舍我取谁

    搜狐体育讯 在重返纽卡斯尔执教后,凯文-基冈发出了豪言壮语:“打破四强垄断,舍我取谁!”

  基冈1982年至1984年期间曾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短暂效力,1992年至1997年期间执教纽卡斯尔,并带队创下251战138胜62平51负的优异战绩,一手将喜鹊培养成为一个打破“TOP 3”(当时切尔西尚未崛起)垄断的球队,自那之后,英超中小球队不要说是夺冠伦元,参加冠军杯也是鲜有机会。

  如今,重返这里的基冈向媒体豪言:“纽卡斯尔将再次冲破四强的封锁,彻底颠覆英超目前的格局。”

  基冈说道:“我们会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我们是四强之外鲜有的大俱乐部,我相信我们能够挑战英超现在的格局,我不知道这是否会令他们感到不安。我们有许多支持者,有坚强的后盾。”

  基冈还补充到:“四强在过去的5年里几乎垄断了一切,不要说是夺冠,冠军杯的席位也很难旁落,经济因素也会导致他们与其他球队的差距越来越大。现在

  是时候打破这一切了,毫无疑问纽卡斯尔将肩负起这个使命。”

  谈到经济,新上任的基冈自然不忘恭维自己的老板:“我已经和麦克聊过了,我想我清楚他的野心。如果我想引进什么球员,我会先去找他商量,我想他会从容的答应,并给我所需要的那些钱,这不是问题。”

  当媒体问及基冈在这里获得成功的秘诀时,基冈简单的总结到:“尊重纽卡斯尔的传统,完成球迷们想要的,你将成为这里的英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