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刘佳宇坦言大风使发挥不佳 期待个人赛更好表演

  官网讯 虽然率队夺得了团体冠军,但是刘佳宇对于自己的表现仍不满意,“在后天的个人自选动作中看我的表演吧!”

  20日上午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团体比赛中,由刘佳宇领衔的哈尔滨市一队优势明显,以95.9分的成绩夺得金牌,长春和解放军代表队分列二、三位。

  在哈尔滨一队中,除了刘佳宇,陈旭以及潘蕾也是国内顶尖选手,因此哈尔滨夺冠在意料之内。刘佳宇得到的34.6分,是今天所有参赛选手中得分最高的,但是走下赛道的她却表示自己的发挥不慎理想:“有好几个连贯动作都没有连上,和训练时候不太一样,也没有按照教练员赛前的安排去做。”

  问起原因,刘佳宇答道:“主要还是场地上有风,当然也有自己的原因,要是当时临时调整一下就好了。”今天上午的亚布力雪场刮起了2.8-3.1米/秒的偏西风,雪地温度达到了零下21度。

  尽管过程并不完全让人满意,但哈尔滨仍然将这块团体金牌收入囊中。展望之后的个人赛,刘佳宇显得很有信心:“后天的个人自选动作中看我的表演吧!”

  中国单板滑雪队美籍外教大开给予弟子很高的评价:“刘佳宇已经接近世界一流高手的行列,她起跳的高度非常好,如果能够再高一些、身体控制得更好一些,她绝对是超一流的选手。”(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