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加时再胜浙江广厦 总比分3-0率先挺进四强

图文:[NBA]广东客场战广厦 陈江华积极防守

陈江华积极防守 
图文:[NBA]广东客场战广厦 积臣双手扣篮

积臣双手扣篮 
图文:[NBA]广东客场战广厦 王仕鹏突破上篮

王仕鹏突破上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比赛视频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5时30分,2007-0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开始第三回合角逐。广东宝玛仕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2-108战胜浙江广厦。这样,广东宝玛仕以总比分3-0横扫浙江广厦,率先杀入四强。广东宝玛仕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山东黄金与东莞马可波罗之间的胜者。

>>祝贺广东宏远提前晋级四强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5-36、17-23、25-22、24-20和7-11(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张楠有22分入帐,遇俊锴砍下20分,汤普森贡献15分和15个篮板;广东宝玛仕这边,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积臣有25分和10个篮板入帐,朱芳雨贡献24分,陈江华和杜锋各自砍下11分。

  此役之前,广东宝玛仕以总比分2-0领先,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李春江的球队就将成为今年首支杀入四强的球队。作为常规赛冠军,广东宝玛仕近期的状态确实不错,状态回升的陈江华取代刘晓宇首发出场。浙江广厦只剩下最后的机会,王非赛前表示他不会给球队过多的压力,他只是希望球队能在场上打出高水平。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怀特上篮得分,王仕鹏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开场后,广东宝玛仕表现不俗以13-6领先,迫使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遇俊锴命中三分球,张楠突破上篮得分,两支球队战成13平!遇俊锴上篮得分,随后张楠两罚全中。广东宝玛仕落后2分,积臣拿下两分,两支球队又战成22平。紧接着,浙江广厦连续得分取得5分优势,但马上广东宝玛仕还以一轮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以36-35领先浙江广厦。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仕鹏急停跳投命中,广东宝玛仕连得7分。姚鹏上篮得分,随后汤普森大力灌蓝得分,浙江广厦以41-45落后。杜锋两罚全中,陈江华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张楠拿下两分。广东宝玛仕领先5分,汤普森拿下两分,王仕鹏断球后上篮得分,广东宝玛仕以54-47领先。在汤普森两罚一中之后,杜锋外线命中三分球。遇俊锴拿下两分,浙江广厦落后5分。王仕鹏跳投命中,紧接着姚鹏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以59-52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周鹏中距离跳投命中,朱芳雨拿下两分,广东宝玛仕取得10分优势。张楠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随后遇俊锴上篮得分,浙江广厦以60-67落后。朱芳雨两罚全中,紧接着李萌转身上篮得分。广东宝玛仕领先9分,尹逵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怀特两罚全中,浙江广厦突然发威打出一轮13-6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以81-77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汤普森两罚全中,浙江广厦打出一轮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李春江随即请求暂停。积臣两罚一中,随后汤普森上篮得分。广东宝玛仕以84-85落后,浙江广厦连得4分,广东宝玛仕再度请求暂停。王仕鹏外线命中三分球,比赛还剩5分25秒。广东宝玛仕连得5分以92-90反超比分。在怀特两罚全中之后,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广东宝玛仕领先4分,杜锋两罚一中,比赛还剩1分58秒。怀特命中三分球,关键时刻杜锋被吹技术犯规,张楠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57秒,两队战成101平。两队最后一次进攻都没得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比赛开始后,王仕鹏连得5分,积臣两罚一中,广东宝玛仕以108-101领先,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张楠拿下两分,随后怀特篮下强攻得分。加时赛还剩1分28秒,朱芳雨上篮得分,广东宝玛仕领先4分。遇俊锴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陈江华上篮得分。关键时刻,积臣两罚一中,浙江广厦没有机会。最终,广东宝玛仕客场以112-108战胜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1-罗德尼-怀特、6-姚鹏、14-尹逵、30-张楠、31-遇俊锴

  广东宝玛仕首发阵容:6-陈江华、7-王仕鹏、8-朱芳雨、13-季乐、15-积臣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汤普森 | 遇俊锴 | 张楠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