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黎巴嫩主帅:不关心中国队表现 对杜震宇印象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国家队与黎巴嫩国家队的热身赛在中山市兴中体育场打响。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巴嫩主帅表示,中国队的表现并不需要自己来评价,相信你们的主帅比我更清楚。

  对于这场比赛,黎巴嫩主帅一上来就表示了对中国足协的感谢,认为在20强赛前这样的热身意义非常重大,可以给自己考察队员的机会,接近于实战状态。而他表示这也是为什么在比赛中换了很多队员的原因。

  而当记者问及他对中国队有何看法时,他打起了太极。他说:“实际上我对中国队并不了解,因为这些只有你们的主帅才是最清楚的,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考察自己的队员,为接下来的20强比赛做准备,说实话对于其他的我并不关心。”

  对于中国队球员的表现,他则认为杜震宇的表现更为抢眼,应该获得全场最佳。(搜狐体育 何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