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堤亚哥回归首日狂练体能 不想李章洙只想见老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巴西外援堤亚哥连夜赶到昆明海埂基地向李章洙报到。20日下午4点,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之后,堤亚哥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经历了一个悠长假期之后,堤亚哥的首要任务就是狂练体能。

  堤亚哥的姗姗来迟,让李章洙颇为不满。因为19日,北京国安队已经通过了YOYO体测,他们即将进入到技战术的演练环节,但是堤亚哥的迟到让李章洙的技战术演练稍欠完整。

所以,李章洙为堤亚哥准备了单独训练。20日,国安队上下休息,但是尚未倒过时差的堤亚哥必须立即投入训练。

  20日下午4点,堤亚哥才慢悠悠地走出下榻酒店。虽然昆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但是从巴西刚刚飞抵昆明的堤亚哥显然还适应这边的天气。“太冷了,我是巴西人。”戴着帽子、手套全副武装的堤亚哥,大家表示好奇,堤亚哥就是这般“回击”。

  巧合的是,一出酒店,堤亚哥就遇到了老熟人,他们就是老国安--现任安徽九方的主教练郭瑞龙和现任深圳健力宝的主教练谢峰。“你好!”“回来啦!”大家用中文顺畅地交流起来。早就是中国通的堤亚哥还操着中文问谢峰:“你们的外援来了吗?”堤亚哥告诉记者,他很高兴能回到北京国安,并且看到这些老朋友。

  不过,在短暂的愉快交流之后,堤亚哥开始了回到国安的第一堂训练课。只不过,这第一趟训练课有些孤单,没有教练和队友的陪伴。在跑圈练习之后,堤亚哥表示太累了,“我飞了20多个小时,两天没休息了。”

  但是,堤亚哥目前的身体状况显然还达不到李章洙的要求。对此,堤亚哥表示:“我的身体状况还行吧。不过,由于之前经历了大假,我陪同家人去海边玩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不过,既然回来了,我就会努力恢复自己的身体。”

  但是,在不到一小时的训练后,堤亚哥就表示吃不消了。“我知道教练给我安排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也非常有信心投入到训练中来,我来海埂就是为了更快恢复,我也会努力配合教练的安排。”

  在一拖再拖之后,无论是李章洙还是北京球迷,都一直在迫切地等着堤亚哥的到来。不过,当有记者问堤亚哥“是否想念李章洙”时,得到的回答竟是:“我想念我老婆”。那么,堤亚哥为何这么晚才归队,是否像李章洙说的国外球员藐视中国俱乐部呢?对此,堤亚哥20日给出了一个并不能让大家满意的解释:“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五、六十天,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调整。”

  对于新赛季,堤亚哥表示有着一份新的期待。“这个赛季,我们会向亚冠发起冲击,我们对亚冠有信心。至于联赛,我们去年联赛取得了亚军,今年不会满足停留在这个位置上。至于我个人,那我相信我能够拿到最佳射手。”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