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皮娅:拒绝对比多曼伊莎 奥运夺冠将是巨大挑战

    搜狐体育讯  1月20日下午3点30分,广州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在中美之间展开,美国队1-0击败中国队获得冠军。赛后,美国队主教练皮娅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我对这场比赛非常的满意,尤其是赢得冠军之后,我非常的高兴。

   皮娅对中国队的表现也给予了赞赏,她说:“她们防守做的很好,这给我们的进攻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尝试了很多进攻方式,后来通过速度打进了一个球,所以我觉得这次能获得冠军非常满意。”

   去年,多曼斯基跟皮娅率领的中国队曾经在美国的克利夫兰0-2输给美国队,她说:“今年的1-0,去年的2-0,这两场比赛有很大的不同,中国队变化也很大,她们取得了很多的进步,我想现在的教练更了解自己球队的情况,因此涉及到具体的问题,我不便对中国队做出评价。”

   皮娅接手美国队之后,她面临着奥运会夺冠的压力,但从前她还没有担任过一支成年国家队的主教练,她说:“我以前也做过主教练,那是在俱乐部,还有青年国家队,我想做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有很大的不同,对于我来说我都非常喜欢,我非常热爱工作。对我来说重要性是一致的,我们都是一个团队在工作,我想不管中国还是美国,不是我一个人在努力,这是一个团队的结果。”对于奥运会夺冠的目标,皮娅坦言,“现在女足发展的水平很快,有6、7支球队都有实力拿奥运会冠军,不管美国队拿冠军的目标,还是中国队进入前三的目标都是很有挑战性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