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客场惨败连续八轮不胜 科曼训练场筑高墙挡镜头

  今晨净吞三球,瓦伦连续8轮不胜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今晨客场以0比3完败于维拉利尔后,科曼执教的瓦伦西亚已经连续8轮联赛没有获胜。在越来越大的压力下,科曼决定要在球队训练场外筑墙以挡住镜头的跟踪。


  赛前,科曼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赛季结束时要将球队带到前四名,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首循环我们以0比3负于维拉利尔,现在是我们复仇的机会了。”科曼如是说。可他的豪言壮语在今晨开场仅6分钟就变成笑话。在一连串倒脚后,皮雷在禁区内抽射远角,为主队首开记录。

  此役瓦伦有国脚前锋比利亚复出,但在主队的防守面前难有作为。整个上半时,瓦伦的控球比率接近6成,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只有一次。半场结束前6分钟,巴拉哈在禁区外远射,却被主队门将洛佩斯将球托出横梁。自此以后,瓦伦空有围攻之势,城门却风雨飘摇。第63分钟,皮雷头球摆渡,卡普德维拉将优势扩大为两球。7分钟后,罗西与尼哈特这对前锋组合卷土重来。在半场结束前,两人就曾在反击中上演“二人转”,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连续两次被门框弹出。这次还是罗西为尼哈特做嫁衣,后者冷静地挑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本赛季第二次遭遇维拉利尔,瓦伦西亚再输一个0比3。自从上任以来,科曼在率队以3比0战胜穆尔西亚后,已经连续8轮联赛没有赢球,只能以27分勉强守住第7的位置。与此同时,科曼雪藏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做法,也招来媒体的诟病。为躲开媒体的追踪,科曼决定在俱乐部训练场外建起围墙。“好像我做错什么事一样,”科曼抱怨说,“每当我下车或者从更衣室出来,总有8部摄像机对着我的脸。记者都快要冲进球队更衣室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 维拉 | 利尔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