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杜伊痛心李玮峰伤情 将率董方卓冯潇霆支援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国家队与黎巴嫩国家队进行热身赛,国家队遗憾的与对手战平,后防核心李玮峰则受伤离场;远在法国的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国家队的比赛深切关注,并对李玮峰的受伤表示惋惜。

  尽管身在欧洲,但杜伊科维奇依然对国家队的情况密切关注,此前国家队与阿联酋的比赛,以及与汉堡的比赛,杜伊都通过网络和电视进行了观看;不过让杜伊遗憾的是国家队与黎巴嫩的比赛,他无法找到网络直播,只是在比赛后,通过翻译了解到网上的最新消息以及媒体的评价。

  对于本场比赛的平局,杜伊希望球迷和媒体给予理解:“我知道国家队的比赛情况,不过一场平局不会影响队伍的信心,我希望国家队可以准备好,在与伊拉克的比赛时战胜对手。”

  国家队的平局没有让杜伊担心,倒是李玮峰的伤势让杜伊非常头疼:“我听说了李玮峰受伤的消息,这对国家队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我现在还没有得到医院方面的消息,我希望李玮峰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能够参加下面的热身赛,重要的是与伊拉克的关键战役。”

  按照计划,杜伊会在22日上午返回国内,然后在北京短暂休整再前往广州与国家队汇合,这也意味着拉杜组合的国家队全面提速,对于自己未来在国家队的角色,杜伊如是说:“国家队现在有比较固定的工作方式,我不会过多的参与,否则会带来不不要的混乱,我会更多的在幕后工作,提出我的建议,鼓励队员们的自信心。”

  考虑到李玮峰伤势以及国家队在中卫的调整,杜伊已经基本确定会带冯潇霆支援国家队:“国家队现在在中后卫位置存在人员上的问题,我在考虑带一名中后卫去国家队,本次集训冯潇霆的恢复情况良好,国奥明天的热身比赛,我会安排他上场,检验他目前的恢复程度,通过训练我感觉他已经接近了原来的水平了。”

  同时,杜伊也透露了将带董方卓去国家队的想法:“董方卓的两脚射门能力都很强,技术也不错,他或许会去国家队那边,什么时候来国奥队可能还要去协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董方卓 | 冯潇霆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