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埃弗顿2-1险胜跻身前四 曼城主场遭3连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英超第23轮继续进行剩余赛事。埃弗顿客场2-1战胜维甘,以三连胜暂时超过同城对手利物浦跻身前四。曼城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西汉姆,主场9连胜之后遭遇3连平。

我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维甘1-2埃弗顿

  第2分钟,新近正式转会维甘的洪都拉斯中场帕拉西奥斯回抢得球进攻,禁区边上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阿特塔不等裁判哨响快速开出任意球,结果被责令重罚并吃到黄牌。第21分钟,基尔巴尼大力掷出界外球,卡希尔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本特抢点头球相向,霍华德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霍华德对内维尔漏了本特而咆哮。第24分钟,本特挤开希伯特拿球,低平球传中找帕拉西奥斯,帕拉西奥斯的威胁射门被卡希尔挡住。2分钟后希伯特对帕拉西奥斯犯规而吃牌。第38分钟,布兰布尔回传门将时力量太轻,安迪□约翰逊抓住机会轻松射门,1-0。第42分钟,阿特塔的角球在门前制造混乱,雅杰尔卡挑传,莱斯科特后点6码处大力射门,2-0。

  下半场第49分钟,阿特塔左晃右晃迫使帕拉西奥斯犯规吃牌。第5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考马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霍华德犹豫不决,结果皮球打在雅杰尔卡身上折射入网,2-1。第54分钟,安迪□约翰逊利用速度超过布兰布尔直插禁区腹地,布兰布尔恰到好处的倒地铲断将球破坏,稍有不当就会是一个点球。第66分钟,梅尔奇奥特头球解围把球给到奥斯曼脚下,奥斯曼转身打门稍微偏了一点。第90分钟,瓦格汗对布兰布尔犯规,维甘快速反击,瓦伦西亚传中找本特,本特外围劲射高出。

  维冈(4-4-2):1-柯克兰/18-沙尔内、19-布兰布尔、25-梅尔奇奥特、8-基尔巴尼/14-兰扎特(51’10-考马斯)、16-瓦伦西亚、5-帕拉西奥斯、11-布朗(81’15-阿加霍娃)/23-马库斯□本特、9-赫斯基

  埃弗顿(4-5-1):24-霍华德/5-莱斯科特、18-内维尔(74’14-瓦格汗)、2-希伯特、19-瓦伦特/16-雅杰尔卡、17-卡希尔、6-阿特塔、21-奥斯曼、26-卡斯利/8-安迪□约翰逊

  曼城1-1西汉姆

  孙继海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曼城主场9连胜之后迎来3连平。第7分钟,永贝里传中,卡尔顿-科尔停球后施以精彩倒钩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西汉姆1-0。第15分钟,安顿-费迪南德头球顶出曼城的角球,佩德罗夫拿球发起二次进攻,传中球避过了西汉姆防守队员,瓦塞尔包抄门前6码处推射破门,1-1。第26分钟,比安奇和爱尔兰做配合后分球,哈曼再给到边路,佩德罗夫拿球被尼尔狠狠放倒,尼尔吃到黄牌。第32分钟邓恩故意冲撞博阿莫特也被黄牌警告。第48分钟,尼尔低平球找禁区边缘的永贝里,永贝里停球失误,但给了诺贝尔突破的机会,诺贝尔随即一脚射门稍稍高出。

  第50分钟,博阿莫特和麦卡特尼做配合后喂球给永贝里,永贝里的大力射门被邓恩用身体挡住。第72分钟,尼尔传球入禁区,替补出场的法伯特把球送入哈特身后球门,进球没有越位,但是主裁判已经提前鸣哨示意鲍耶禁区内有犯规动作,故进球无效。第76分钟,西汉姆快速反击,法伯特斜传科尔、科尔再给诺贝尔,哈特迅速出击在其脚下将球没收。第83分钟,吉奥瓦尼拉扯鲍耶、鲍耶还以颜色,两人双双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诺布尔主罚任意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同样黄牌加身。

  曼城(4-4-2):25-哈特/16-科卢卡、3-波尔、22-邓恩、2-理查兹/21-哈曼、11-埃拉诺(77’24-加里东)、7-爱尔兰(68’8-吉奥瓦尼)、15-佩德罗夫/12-瓦塞尔(57’28-费尔南德斯)、10-比安奇

  西汉姆(4-4-2):1-格林/6-厄普森、5-小费迪南德、2-尼尔、3-麦卡特尼/29-鲍耶(91’18-斯佩克顿)、16-诺贝尔、7-永贝里、17-穆林斯/34-博阿莫特(70’20-法伯特)、12-卡尔顿-科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霍华德 | 安迪 | 奥斯曼 |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