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对中国女足表现满意 称有能力抗衡美国

     新华社广州1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江红 贾文军)虽然遗憾地以一球小负美国队屈居四国赛亚军,但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赛后表示,中国队有能力和美国队抗衡。

    伊丽莎白说:“美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防守做得很好,以后会更好。”

    美国队主教练皮娅也称赞了中国队的防守。她说:“中国队的防守不错,很长时间我们都无法攻破中国队的大门,最终我们通过速度的优势取得了进球。”

    对于451的阵形,伊丽莎白说:“美国队在速度和体能上都有优势,所以我们摆出这个阵形。”

    伊丽莎白还特别表示,集体主义精神在中国队里体现得非常好,我和队员、中方教练组相处得都很融洽。

    伊丽莎白在总结本期集训和四国赛时说:“这期集训,我们主要是侧重于体能方面。在这次比赛中也可以看到,我们和加拿大、美国在体能上存在差距。下一次集训要加强力量和速度方面的训练。在技战术方面,要加强进攻方面、尤其是中场的进攻训练。”

    伊丽莎白还打了一个比方说:“我想训练一支队伍就像盖房子,地基很重要。防守是一个队伍的基础,我们已经做得不错。接下来希望在其他方面做得更好。”(完)2008/01/20 2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