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帅:龟缩防守因美国太强 中国队不能一步登天

  华奥星空广州1月20日电(记者 张锐)四国赛终于战罢,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1惜败于强敌美国队。赛后中国队主帅伊丽莎白表示对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但同时也承认中国队近期暴露出的很多问题,还有待在接下来的集训备战中逐步解决。

  以0-1的比分惜败与美国队,中国队的四国赛表现似乎可以让人接受。伊丽莎白也在赛后表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美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通过比赛的表现证明了,在合理的战术安排下我们可以和美国队抗衡。今天我们在面对对方的速度和体能时显得非常积极,也努力尝试打反击。虽然最终失利了,但我想队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防守的质量也体现得非常出色。对于比赛的结果赛后我告诉队员们,这是在通往胜利的路上必然要经历的瑕疵,我们会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伊帅只安排了韩端一个人出任单前锋,在中场安排了5名球员,整场比赛球队的站位都退得比较靠后。对于这种以防守为主的战术安排伊帅这样解释道:“根据对手不同我们会制订不同的战术,美国队实力非常强大,今天的战术安排是为了抑制她们的速度优势,避免在前场给我们制造太多困难。从比赛的反应来看,我们做的不错。”

  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00天的时间,女足备战的紧迫感也会越来越大。伊丽莎白坦言球队还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但是她同样需要时间。“下期集训的重点主要是针对体能和力量,在这两个方面我们和世界强队比还有差距。接下来我们也会在技战术的安排上,在中场的组织上和全队的进攻上多下功夫。但球队的训练就好像盖房子,需要按照步骤逐步进行。我们的实力需要再进步,同样也需要时间。”(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