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孙雯:女足进攻显得单调 郭月取得突破需提升2点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输给美国队,这在我的预料之中,相信也在大家的预料之中。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从整体配合来讲,美国女足都在中国女足之上,输球不意外。

  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还可以,给对手的进攻造成了尽可能多的麻烦。当然,我们的防守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至于进攻,则是我们更需要加强的。进攻做得不好,防守上的压力则会更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进攻也是最好的防守。从进攻的方式来看,我们在进入美国队半场后,尤其是接近禁区前时,办法显得不多,而且显得有些简单。主要就是以长传为主,还有就是边路的传中球。从效果上看,的确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大脚长传,应该适当减少。当然,这到底是教练的战术安排,还是队员自己在场上的一种习惯,我们不知道。

  现在来评价伊丽莎白,我觉得还远没到时间。毕竟她刚刚来中国,带队的时间还很短。一个教练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一支球队发生多么大的变化。我感觉,球队基本上还是沿用的以前那批人。再说,好队员就是那些,也不可能有多大变化。所以,总体感觉,中国女足带来的惊喜不多,基本上还是老样子。

  我要提一下郭月,我以前和她接触过半年时间,对她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她是一个有潜力的队员,尤其是在前场拿球做球那一下,其实是不错的,现在的球队也需要这样的队员。这一次,她获得了比赛机会,我要祝贺她。但是,我要对她说,她必须要战胜自我,尤其要在心理素质和比赛经验两个方面,提升自己。这是郭月能不能有更大突破的关键,我希望她能够做到。如果能够有更大进步的话,我相信,她会为这支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国赛希望给队伍能够带来更多的实战帮助,帮助球队更快地进步和提高。(陈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