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广东宏远加时赛击败浙江率先进四强

     新华社杭州1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广东宏远宝玛仕队20日下午经过加时赛艰难地以112:108战胜浙江广厦队。从而以3:0横扫对手成为第一个进入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球队。

    尽管双方的常规赛排名相距甚远,但浙江广厦队的表现却令强大的对手肃然起敬。在两天前的比赛中,浙江广厦队就领先对手三节,而本场比赛广厦队更是把对手拖进了加时赛。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一改上一场的慢热表现,王仕鹏以三分球拉开得分序幕。而广厦队也毫不示弱,在外援协助下连连得分。双方展开激烈对攻,首节结束时,广东队以35:34领先。第二节广厦队队员出现波动,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只能依靠外援和对手周旋,而广东队则趁机将比分差距拉开,以59:5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广厦队展开反击,在该节比赛快结束时,抓住客队连续失误的机会,将比分追到77:81。第四节比赛,广东队开局不顺,球员连续投球不中,广厦队将比分反超为83:81。此后广东队逐步稳住阵脚,再次取得场上优势,但顽强的广厦队还是以101:101将对手拖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上一场比赛的“关键先生”王仕鹏又开始发挥,他通过一个三分球和两次罚球连得5分,而广厦队遇俊锴的三分命中又将比分追成108:109。但最后时刻,广东队陈江华和积臣所得的3分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12:108。(完)2008/01/20 21: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