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虎头蛇尾丁俊晖出局 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进四强

  本报专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三点,08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最后一场1/4决赛。经过了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再次刷新了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以6比3淘汰了丁俊晖,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并将在半决赛中与6比1轻松晋级四强的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傅家俊:外卡参赛 复制小丁辉煌?

  对于自己获胜的原因,傅家俊说:“运气一定会有一点点,除非你打得太好,每局都有单杆过百,但很少会有这种情况。运气一定有,因为小晖打失了那个黑球,如果他打进的话,可能我已经输掉了。不过整体来说,运气虽然很重要,但我觉得自己发挥还可以,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傅家俊职业生涯里首次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四强,作为一名外卡选手,傅家俊连胜戴维斯、罗伯逊和丁俊晖三大高手晋级四强,如果能再进一步,他就可以续写丁俊晖去年的辉煌——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打进最后的决赛。傅家俊的外卡缘自本赛季他的出色发挥,皇家钟表大奖赛决赛上力克火箭奥沙利文夺冠。

  

  丁俊晖:关键球失误 情绪一落千丈

  赛后两人都认为,丁俊晖在第六局错失黑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说:“严重的失误永远都是出现在最简单的球上。上半段我还比较主动,压制了他,但丢了那个黑球后傅家俊一下子反攻上去了。这种情况很难对付,因为他打球不着急,任何情况下都是慢慢防守。”

  丁俊晖解释自己错失黑球是因为“准备不足”。他说:“黑球丢了后,我就没打出什么好球。”但他觉得自己这场比赛心态比前一场战胜世界冠军希金斯时更好,“其实赛前也是挺有信心的,不管结果如何,比赛中感觉比上一场对希金斯时舒服。但当你失去了一个关键的球后,情绪等各方面会一落千丈,要重新慢慢建立起来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