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八一输球宁波球球骚乱 围堵休息室郭士强遭吐痰

  本报专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进行的八一和辽宁之间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比赛后,宁波球迷情绪激动,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围堵新闻发布会,并坚称“辽宁队打人”,致使辽宁队队员在休息室内被困长达一个小时。

事件发生之后,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宁波赛区可能不会受到处罚。身在现场的篮协官员肖红安主动向球迷作证说:“我就在现场,辽宁队根本没人动手,你把所谓的那个被打球迷找出来,我和他当面对质!”在喊话之后并没有球迷上前来对质。

  现场的球迷提供的线索是“打人”的人是一个身穿红黑相间、联赛赞助商服装的人,但是除了球队工作人员以外,现场工作人员也必须穿联赛赞助商的衣服。所以并不排除和球迷发生冲突的是前来疏导人群的场馆工作人员。

  郭士强被吐痰

  21时25分,刚刚回到休息室的辽宁盼盼队员们发现休息室的大门已经被球迷堵住,在随后赶来的安保人员极力制止下,才控制住局面。盼盼队在几十名警察的保护下从侧门被送出了体育馆。但是这一路上,围在两边的球迷采取了更恶劣的举动,众多球迷纷纷向走出赛场的辽宁盼盼队员脸上吐痰。一位中年女球迷的一口痰,正好吐在郭士强的右脸上。

  两名被打者自述

  王辉 我站在辽宁队休息室门口,张庆鹏和助理教练出来骂了我们几句。我们被保安推到了后面,这时候一个人走上来,我们吵了两句,然后他就突然先用胸撞了我一下,再用两只手掐住了我的脖子。

  徐帅 当时辽宁队一个没上过场的人(不知道是队员还是工作人员),走上来先是掐住王辉的脖子,我上去理论,结果被他先踢了一脚,然后用手打了我额头一下。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王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