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三场比赛三套裁判 火药余味中八一男篮止步绝境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史琳杰宁波报道 由于被辽宁盼盼队领先两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陷入绝境。全国各地的媒体也因此于昨天纷纷赶到宁波——一旦八一双鹿主场再被攻陷,那这将创CBA历史,因为在过去,八一双鹿最差成绩也仅是止步半决赛。

  不过依靠老将李楠最后的一次得分,八一双鹿绝境止步,把比赛拖到第四场。

  在前一场比赛,辽宁盼盼的一分险胜让宁波球迷情绪失控,赛后发生骚乱,球迷朝客队主帅吐口水,围攻客队休息室,甚至砖砸保护辽宁盼盼队员离开的警车。因此在这一场比赛开始前,不但宁波赛区加强警力,李楠也在赛前宣读致球迷书,请主场球迷文明看球。

  阿的江的布阵显示出八一双鹿背水一战的决心,大郅和莫科的内线组合,王磊和李楠同时上场,八一双鹿排出最强阵容,并在比赛一开始边祭出全场紧逼的看家法宝。辽宁盼盼在对手的变阵前有点不适应,接连出现失误 半场结束,辽宁盼盼失误多达17次,八一双鹿因此以59比39领先结束半场。

  不过在四节,辽宁盼盼的双外援再次让八一双鹿陷入被动,“辽宁的两个外援太厉害了,我们很难防,接下来我们处境还是很困难。”在比赛结束后,赢了球的富邦俱乐部副董事长徐积为谈起对手的双外援,显得忧心忡忡。

  而在双外援的带领下,辽宁盼盼竟在比赛还剩5分08秒时战成87平,此后,因为大郅在篮下被犯规,盼盼主帅郭士强对判罚有异议,在与记录台交涉时,看台上球迷开始朝球场砸东西。有意思的是,上场比赛,比赛监督肖红安因为在半场结束时提醒技术代表“八一篮下动作有点大”而遭到宁波赛区的抗议,在第三战比赛当天上午的联系会上,宁波市篮协主席徐定华向肖红安表示了质疑,认为这样有失公允,干扰了裁判正常执法,尽管肖红安称这是其工作范围,但这场比赛,肖红安开始走到辽宁盼盼队员席这边,提醒郭士强不要踩线。

  最后,依靠李楠的得分,八一双鹿以一分险胜。三场比赛胜负皆只有1分,足见比赛之激烈。在赛后,八一双鹿球员表示这场球拼的很辛苦,但胜利会给大家更大信心。而辽宁盼盼队员似乎并没有受失利影响而情绪低落,“这场球我们自身出了写问题,但也只输了一分,回去我们会复仇!”杨鸣说。而郭士强也表示回到主场一定要拿下八一双鹿。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阿的江质疑裁判之后,本场比赛换了三名新裁判,三场比赛,已经用了三套裁判。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郭士强 | 肖红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