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罗尼中柱卡卡助攻吉拉迪诺 米兰1-0乌迪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时,意甲第19轮中,AC米兰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上半场罗纳尔多射中门柱,下半场替补罗尼出场的吉拉迪诺补时阶段破门,AC米兰1-0击败对手取得连胜。>>>米兰能否在2月19日冠军联赛淘汰赛前跻身前4?(视频集锦)

  此役米兰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场,卡拉奇取代了有伤在身的迪达出任门将,迎来23周年出场纪念日的马尔蒂尼,患流感无法出场。

后防线上博内拉取代奥多,法瓦利左路首发,此外中场皮尔洛也停赛,锋线上上轮表现优异的罗纳尔多与帕托携手出战。

  第6分钟,达戈斯蒂诺直塞,迪纳塔莱越位少许。第10分钟,西多夫挑传分给卡卡,力量稍大。第12分钟,夸利亚雷拉跌跌撞撞盘过博内拉,但最后一脚打门被卡拉奇没收。第16分钟,帕托突破中被科达拉倒,但裁判没有表示。

  罗纳尔多怪异的发型显得十分抢眼。第16分钟,西多夫右路任意球传中到后点,罗纳尔多头球轻点近角,被汉达诺维奇扑出,角球开到门前,安布罗西尼争顶中冲撞门将犯规。第25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前横向带球突施冷箭,皮球重重击中左侧立柱弹回,西多夫跟上补射被主队后卫解围。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乌迪内斯压制住了米兰,客队则依靠前场巴西三角的配合打反击。第27分钟,达戈斯蒂诺禁区前重炮轰门被挡出,佩佩大禁区角上一脚大角度斜射,将将偏出远侧立柱外。一分钟后,佩佩做球到禁区左侧,夸利亚雷拉跟上左脚抽射被卡拉奇双掌拍掉,十分惊险。

  第30分钟,卡卡、帕托与罗纳尔多连续配合,但最后大罗突入禁区被判了越位。第34分钟,佩佩沉底传中被法瓦利挡出底线,乌迪内斯右路开出角球,萨帕塔门前横身而起甩头攻门顶偏,卡拉泽似乎有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判罚。

  第39分钟,安布罗西尼头球解围不远,米兰防守漏人,夸利亚雷拉左脚凌空抽射被卡拉奇奋力扑出,佩佩跟上补射被卡拉奇没收。第43分钟,夸利亚雷拉左右开弓连续两脚远射,一次被挡出,一次偏出底线。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7分钟,安布罗西尼分球,罗纳尔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52分钟,卡卡左翼突破后横拨给罗纳尔多,罗尼抬脚打门被达戈斯蒂诺断下,一分钟后,卡卡35米开外远射直接偏出。第55分钟,佩佩挑传被卡拉泽顶出,佩佩跟上远射直接抽飞。

  帕托表现平淡,更多时间在做往返跑。第58分钟,西多夫大禁区右角上横趟一步后大力低射,汉达诺维奇勉强将球挡出。一分钟后乌迪内斯错过良机,迪纳塔莱左翼扣球后右脚传中,夸利亚雷拉无人防守下凌空抽射却没打上。

  第62分钟,佩佩接到左侧角球头球攻门砸中法瓦利,门前夸利亚雷拉倒地卧射打高。第73分钟,西多夫一路带球吸引防守后弧顶处回敲,安布罗西尼抬脚远射,稍偏出底线。一分钟后,西多夫左路内切打门被挡。第84分钟,卡拉泽回防中绊倒迪纳塔莱,但裁判没有判罚,引起弗留利球场观众一片嘘声。

  安切洛蒂用吉拉迪诺换下罗纳尔多。第89分钟,西多夫直塞吉拉迪诺,后者回传前被对手拉倒,米兰获得正对球门、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西多夫起脚搓射球门左角,汉达诺维奇来不及反应,可惜擦柱偏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米兰完成绝杀,萨帕塔后场玩球不慎被断下,帕托低传卡卡,后者不停球脚后跟磕传,吉拉迪诺禁区右肋得球低射远角破门,0-1。(视频进球)兴奋的加图索跑到场边连拍主帅安切洛蒂的脸忘情庆祝,不过卡卡传球瞬间,吉拉迪诺似乎有越位嫌疑。>>您认为米兰的进球是否是越位球?

  乌迪内斯(3-4-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6-科达、24-卢科维奇;20-梅斯托、4-达戈斯蒂诺、23-叶廖缅科(51’5-奥博多)、8-多塞纳;27-夸利亚雷拉、7-佩佩、10-迪纳塔莱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5-博内拉、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7-帕托(93’5-埃莫森)、99-罗纳尔多(81’11-吉拉迪诺)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拉奇 | 卡卡 | 安布罗西尼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