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称麦迪打替补增板凳实力 火箭怪阵开辟希望

姚明精彩趣味广告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在主场战胜了马刺队,整个的更衣室里都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姚明早早的洗澡换好了衣服“恭候”记者们了。

  同以往一样,先是英文媒体的采访,接着是中文媒体的采访,一阵英语问答后,姚明终于可以用自己熟悉的中文开始回答问题了。

  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有两个焦点,一个是麦迪;一个是如何克服第四节崩盘综合症。对于麦迪,姚明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天这样的阵容,我感觉我们的替补实力非常强,巴蒂尔也在板凳上。当然我们不会一直用这样的阵容。但是这个阵容给我的感觉就是板凳力量非常的强。”

  火箭队可以在目前这种有些低沉的状况下战胜马刺是来之不易的。姚明认为,球队的这场胜利是有原因的。“我们开了球队的内部会议,加上两次很好的训练。”姚明说道:“这场比赛会是一个催化剂。”

  今天比赛中的另一个焦点就是火箭队如何完结第四节。经过所有队员的努力,在小有波折的情况下,火箭队终于战胜了对手。这样一场胜利是否就意味着火箭队已经迈过了第四节这道门槛呢?姚明还是报着很慎重的太多说:“还要看后面的比赛。我想前一段时间我们也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然后我们战胜了活塞队。大家就问是否是转折点。这个一场比赛是看不出来的。我们今天第四节打得的确十分顽强。但是还要看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是否可以很稳定的做到这一点。”说道这里似乎已经终结了,但是姚明想了想,又冒出一句:“马刺就是一直很稳定的做到这一点,今天是很偶然的。”

  在采访完毕后,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来到更衣室同姚明谈起了什么。从他的表情上看,他很满意今天的比赛。随后,火箭队的CEO也来到了更衣室。战胜马刺队是很值得骄傲和高兴的事情,但是火箭队前面的路并非是平坦大道了。还需要队员们加倍的努力。果然,教练是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放大家的假的,休斯顿时间周日,火箭队还安排了短训练。新的征程就要从明天开始了。

  (大S)

·我的观点:麦迪打替补对火箭队的帮助更大?
正方
反方
是的,火箭队与各支强队的最大差距就是替补的得分能力不行,无论是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都可以替补上场,改变球队的进攻节奏,为主力赢得休息时间,麦迪作为第六人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现在球队的运作很顺畅,不要有大的变化,球队战术方面,麦迪主要的打法是拉开单打,这样与姚明为内线的核心打法有冲突,替补上场作用明显,关键时刻也能保持体力完成致命一击。 不是,用一个年薪近两千万的超级巨星打替补实在是暴殄天物,在NBA的规则中,拿什么工资,就要起到什么作用,否则就要改变,麦迪的问题更多是心理问题,尤其是对伤病的恐惧心理,改变这些不是让他打替补就能有所解决,而且要保证麦迪的绝对信心,麦迪之于火箭队不是可有可无,而是核心,所以要麦迪打替补实在是不合适,合理安排上场时间,调配战术才是最佳安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