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连线马晓旭:急盼康复回队 中美表现均不在状态

  华奥星空广州1月20日电(记者 张锐)四国赛战罢收场,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最后一战以0-1的比分惜败美国,凭借三战积4分的成绩屈居亚军。赛后华奥星空独家连线了身在北京养伤的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请她了聊了聊对本场比赛中美两队表现的看法。

  电话那头的马晓旭声音非常清晰,即便身在医院不能亲临比赛现场,但她仍然十分关注中国女足的表现。本届四国赛中国女足的锋线表现平平,三场比赛没有打进一球,马晓旭自然也是十分心急。“希望能早一点康复,早一点回到队里参加比赛。对新的主帅还不了解,也希望早点回去熟悉一些,但是伤势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虽然中国女足的失利让她的心情难言喜悦,但马晓旭表示自己没有过多的失望,并直言和美国队的比赛不能只看中比分。“我觉得这种比赛不应该只看中比分,应该看中比赛的过程和我们表现出的实力。”同时马晓旭也表示自己由于治疗的原因并没有把比赛看完整,但从她对比赛的观察感觉两对发挥的都不算好。“以前也和美国队交过手,感觉这场她们不是很在状态,而我们的发挥也不算是特别好。”当记者反问中国队发挥欠佳的原因是否因为集训时间短时,马晓旭表示因为不在队里并不了解情况。

  据马晓旭透露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农历新年前就将出院返回大连老家过年。虽然假期只有短暂的三四天,但自己已经很知足。当记者问及马晓旭是否要在家进行复健时,马晓旭更向记者纠正道,自己年后还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育医院再接受康复治疗,还远没有到复健的阶段。(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