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转播让步女足与CBA 除夕之夜拿什么PK春晚?

    搜狐体育讯 1月20日国足迎来了2008年的第三场热身赛,在与黎巴嫩的比赛中福家军0-0战平对手。这场比赛大多数国内观众都未能收看到现场直播。

对于一场重要的国足热身赛,这不能不说是球迷的一个遗憾,不过这也凸显出电视媒体对国足的热度正在逐步降低。

  1月20日15时国足开战,而半小时之后女足四国赛中美之战也拉开战幕。面对这两个冲突的赛事,刚刚改版为奥运频道的CCTV5果断的选择了转播女足,而放弃男足的比赛直播改为晚间录播。在央视的另一个频道--风云足球频道,CCTV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奥运之年,奥运频道政策性倾向奥运队伍的比赛在情理之中。但这里也透露出中国男足对球迷及媒体吸引力下降这一不争的事实。

  由于国足比赛是在广东中山市进行,广东体育台在15时转播了半场中黎战,在等到中场休息时广东体育台便急不可待的把画面切到了CBA季后赛的现场。最后广东宏远果然对的起广大篮球迷,以总比分三比零横扫对手杀入四强。在转播过程中电视台对未转播完的半场国足比赛只字未提,好似中黎热身仅是CBA八强战的垫场赛一般。

  2月6日,国足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来首个对手伊拉克队。中伊战恰恰又与央视的春晚冲突,从中黎之战的转播情况预测,届时国足很难抢过春晚的风头。目前国足仅剩一场热身赛,27日与叙利亚的比赛也许是国脚们在春节前赢得球迷信任的最后机会,如果福家军在08年第4场热身赛中再无进球,那么国足将进一步丧失他们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