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新发型抄袭小贝 艾弗森引领西瓜皮潮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对乌迪内,首发出场的罗纳尔多换了一个新发型,外星人或许是想通过发型的更换延续进球的好运气,可惜事与愿违,罗尼上半场射门击中门柱,下半场被后来攻入制胜球的吉拉迪诺替换下场。

  对于罗尼的新发型,安切洛蒂赛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起来有些卓尔不群。”其实罗尼梳的是当今NBA最为流行的发型“Cornrow”,即把头发扎成一排排小辫子。这种源自非洲的黑人发型,由特立独行的阿伦-艾弗森带入NBA,并逐渐风靡世界。

  搜狐体育特别为您搜集到体坛十位“Cornrow”代表,其中不乏贝克汉姆这样的巨星。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