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欧洲区预选赛力克波兰夺冠 俄罗斯女排进军奥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队双人拦网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欧洲区女排奥运资格赛在德国哈雷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结果,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亚军俄罗斯女排3-2力克波兰,获得了预选赛的唯一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俄罗斯与波兰队的五局比赛比分是:25-23、25-22、11-15、22-25和15-12。比赛中,波兰队开始阶段状态不佳,被先声夺人的俄罗斯连下两局。但是逆境中的波兰队竟然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顽强地连扳两局,将比分扳平。其中关键的第三局将俄罗斯队打了个25-11。可惜最后一局,上届奥运亚军稳住阵脚,15-12赢得有惊无险。

  俄罗斯和波兰是在半决赛中,分别以3-0和3-1击败德国和塞尔维亚女排后,打进预选赛决赛的。

  目前已有6支队伍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分别是美国(美国资料),中国,意大利,巴西(巴西队资料),委内瑞拉(委内瑞拉资料)和古巴。其中,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凭借东道主身份直接获得参赛权,意大利,美国和巴西是以2007年世界杯三甲的身份晋级,古巴则是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资格赛中夺冠晋级,从而获得这张宝贵的入场券;而委内瑞拉则凭借南美区预选赛冠军的身份,首次晋级奥运会决赛圈。俄罗斯是第7支进军北京奥运会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