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史上最快进球诞生 黑马前锋7秒破门(视频)

略伦特7秒破门创造历史
略伦特7秒破门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所有比赛。巴拉多利德2比1力克西班牙人,略伦特开场7秒的破门创造了西甲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两连败的西班牙人跌出四强行列。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贝蒂斯1比1平维尔瓦,奥萨苏纳2比0胜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2比2平马洛卡,阿尔梅里亚1比0绝杀拉科,萨拉戈萨3比1胜穆尔西亚。

  巴拉多利德 2比1 西班牙人

  开场7秒维克托中场长传,略伦特单刀破门,1比0,这个进球创造了西甲联赛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

(视频进球)33分钟维克托直传,略伦特禁区左侧右脚破门,2比0。5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传中,托雷洪后点头球破门,2比1。巴拉多利德两连胜,西班牙人两连败。

  皇家贝蒂斯 1比1 维尔瓦

  56分钟卡法左路任意球传中,埃杜头球破门,1比0。57分钟马丁斯任意球传中,格雷罗头球破门,1比1。贝蒂斯主场三轮不败,维尔瓦五轮不胜。

  奥萨苏纳 2比0 毕尔巴鄂竞技

  62分钟耶斯特恶意头顶蒙里尔被红牌罚下。67分钟马丁内斯侵犯冯特,达迪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0。68分钟达迪直传,贝拉单刀破门,2比0。奥萨苏纳结束两连败,毕尔巴鄂竞技客场两连败。

  莱万特 2比2 马洛卡

  18分钟科尔托伊斯左路传中,杰伊乔包抄破门,1比0。30分钟伊巴加萨直传,古伊萨禁区内推射破门,1比1。74分钟古伊萨的射门被门柱挡出。77分钟巴雷罗左侧斜传,古伊萨禁区头球破网,1比2。88分钟科尔托伊斯任意球传中,阿尔瓦罗头球破门,2比2。莱万特结束三连败,马洛卡四轮不胜。

  阿尔梅里亚 1比0 拉科鲁尼亚

  48分钟里基的射门击中门柱。87分钟华尼托边路斜传,普利多小禁区内包抄得手,1比0。阿尔梅里亚两连胜,拉科三连败。

  萨拉戈萨 3比1 穆尔西亚

  33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穆尔西亚防守球员解围不力,奥利维拉禁区内捡漏破门,1比0。49分钟阿亚拉的射门被门柱挡出。61分钟米利托单刀破门,2比0。81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直传,米利托单刀破门,3比0。92分钟达尼开出角球,巴勃罗•加西亚前点摆渡,阿隆索后门柱包抄破门,3比1。萨拉戈萨十轮首胜,穆尔西亚两连败。(于鹏)

  附:西甲历史九大最快进球

  NO.1 07/08 巴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 略伦特 7秒

  NO.2 00/01 马拉加vs巴拉多利德 达席尔瓦 8秒

  NO.3 77/78 瓦伦西亚vs埃尔切 蒂亚特 10秒

  NO.4 01/02 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 阿尔门塔诺 10秒

  NO.5 92/93 阿尔巴赛特vs卡迪兹 费尔南德斯 12秒

  NO.6 94/95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萨莫拉诺 12秒

  NO.7 97/98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齐甘达 12秒

  NO.8 05/06 皇家社会vs瓦伦西亚 斯库博 12秒

  NO.9 83/84 马拉加vs皇家贝蒂斯 苏亚雷斯 13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伊萨 | 苏纳 | 科尔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