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史上最强国足不敌弱旅黎巴嫩 亚泰双子星成亮点

  号称史上最强的中国队居然在主场没能拿下弱旅黎巴嫩,在唏嘘0比0之前请看以下数据:

  中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85,黎巴嫩是133;

  四年前国足曾4比0大胜黎巴嫩,昨天是0比0;

  本场比赛国足射门13次左右,黎巴嫩是3次(非精确统计);

  福拉多派上了能出战的所有主力,黎巴嫩是否是全主力出战未知;

  昨天国足在主场拼劲全力只踢成0比0,由此推算,2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亚洲冠军伊拉克会是几比几?

  中伊战比分提前预报

  0:X

  原本以为中国队会在一场畅快淋漓的进球大战中横扫黎巴嫩,一雪在迪拜受辱的耻辱。

但没想到,黎巴一点都不“嫩”,反而差点咯掉国足的大牙。10天前3比25的射门次数与阿联酋战成0比0,昨天13比3的射门比又与黎巴嫩互交白卷。2月6日大年夜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看来悬了!

  最大亮点:亚泰双子星

  本场热身赛福拉多非常看重,他派上了除“海归”之外所有的主力,三位从国奥归来的“超男”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悉数披挂上阵。451的阵型中,亚泰双星杜震宇和王栋分别镇守左右前卫,宗垒仍是当之无愧的一号门将。在比赛最后时刻,张笑非替换孙祥上场。国足阵中的亚泰四将全部在本场比赛中出战,新科中超冠军已经挺起了中国队脊梁。

  如果找出国足与黎巴嫩之战的最大亮点,杜震宇与王栋的配合和攻击力无疑是最耀眼的。开场第19分钟,小杜在中圈附近长传给右路的王栋,后者直接抽射可惜偏出,这是上半场国足最接近破门的一次。半场后,福拉多用李金羽换下王栋增强进攻,但下半场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仍是中超先生杜震宇。

  最大损失:大头鼻骨骨折

  大赛前的热身赛最怕受伤,大年夜与伊拉克之战迫在眉睫,后防核心李玮峰已被确认鼻骨骨折,能否参加2月6日的中伊之战成为未知数。另外,张帅在比赛中扭伤了腿,他们的受伤给福拉多备战20强预选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黎巴嫩队振奋士气,反而损伤几名大将,这场热身可谓得不偿失。除了李玮峰、张帅之外,王栋在比赛中也血染赛场,他被对手牙齿磕破了头皮,经过了一番包扎才回到球场,不过王栋得到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也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

  最大意外:三米射门不进

  0比0战平黎巴嫩,中国队在新年伊始的四场正式比赛中一球不进,攻击力不是一般的弱,那是相当的弱。1月28日,国足将与更弱的叙利亚进行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看来中国队的进球要留在这场比赛中了。国足昨天攻破黎巴嫩大门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88分钟,杜震宇角球传到门前,张帅距球门3米处射门打飞,浪费了小杜绝好的一次助攻,也让现场球迷唏嘘不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