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中国女儿笑傲摔跤世界杯 日本雪藏三主力摘铜牌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摔跤世界杯、山西世界杯、中国世界杯。1月20日,在冠亚军的角逐中,中国队以4比3战胜美国队,卫冕世界杯。在季军争夺战中,日本队雪藏了三名世界冠军的情况下,还是以5比2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

  第一场,48公斤级,中国的刘洁对阵美国的斯蒂芬妮·村田。对手一个抱摔,让刘洁臀部着地,中国队先失1分。第二个出场的是51公斤级的任雪层,她的对手是美国的华裔姑娘珍妮弗·王,终以2比0取胜。中国队第三个出阵的是孙冬梅,美国队则是前一天刚刚战胜了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的马西·范·杜森。马西强悍的力量,也让孙冬梅抵挡不住。第四个出场的张兰,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比0获胜。

  前四阵战成2平。第五场出现了意外,美国的63公斤级选手萨拉麦克马南因受伤弃权,中国队获得赛点。第六场,69公斤级的景瑞雪,在被对手抱腿摔丢掉2分的情况下,对手的一次滚桥失误,敏捷地将对手压得双肩着地,直接得到了胜利。中国队提前获得冠军。无关胜负的第七战,最后一个出阵的许晴以0比2失利。

  比赛结束,没有举办世界大赛的历史,山西就此画上一个句号。而中国队在世界冠军的奖杯上,再次刻上惊叹号。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冬梅 | 刘洁 | 马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