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范尼劳尔破门佩佩再受伤 皇马半场2-0马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皇马客场迎战马竞,上半时皇马2比0暂时领先,劳尔和范尼各入一球,佩佩受伤离场,马竞先后两次击中横梁。

  双方联赛中共交手141次,皇马75胜31平35负占优,皇马上次输给马竞还是在99/00赛季。古蒂顶替巴普蒂斯塔担任首发,佩佩伤愈复出,萨维奥拉、索尔达多、梅策尔德、罗本和海因策因伤缺席,迪亚拉离队参加非洲杯。

  开场仅31秒,罗比尼奥前场抢断巴勃罗后左路底线横敲,劳尔小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1比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洛佩斯前场踢倒古蒂吃到黄牌。第10分钟劳尔•加西亚的远射被加戈挡出。14分钟阿奎罗禁区左肋的抽射被卡西扑住,皇马用萨尔加多换下受伤的佩佩,拉莫斯改打中卫。

  18分钟加戈前场铲断,范尼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小禁区左侧无人看防的头球射门高飞出界。20分钟托雷斯后场左侧拉倒马克西吃到黄牌,洛佩斯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24分钟加戈后场丢球,阿奎罗连过两人后斜传,弗兰禁区左侧趟过萨尔加多后的射门被卡西扑出,劳尔•加西亚远射打偏。25分钟阿奎罗禁区左肋吊射远角打偏。29分钟西芒开出左侧角球,莫塔小禁区内前点甩头攻门击中横梁。

  33分钟斯内德中场反击中直传,罗比尼奥左路内切后禁区弧顶远射打高。35分钟巴勃罗中场铲倒罗比尼奥吃到黄牌。马竞用雷耶斯换下受伤的西芒,37分钟洛佩斯任意球长传,巴勃罗点球点附近顶出反弹球,卡西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底线。39分钟雷耶斯回敲,阿奎罗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被卡西指尖一触后再次击中横梁。41分钟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范尼禁区右肋左脚凌空垫射,皮球被阿比亚蒂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入网窝,2比0,皇马扩大优势!4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外的低射被阿比亚蒂扑住,40秒后阿奎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扑出底线。

  马德里竞技:13-阿比亚蒂/21-佩雷亚、22-巴勃罗、12-埃勒、3-安东尼奥•洛佩斯/11-马克西、8-劳尔•加西亚、5-莫塔、24-西芒(36’17-雷耶斯)/10-阿奎罗、7-弗兰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5’2-萨尔加多)、5-卡纳瓦罗、22-托雷斯/23-斯内德、8-加戈、14-古蒂、10-罗比尼奥/7-劳尔、10-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比尼奥 | 巴勃罗 | 洛佩斯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