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不敌美国中国女足再拿亚军 七年四国赛从未夺冠

  近七年来,中国女足从未获得过广州四国赛的冠军,这个怪圈昨日依然得以延续。在2008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美国队,最终名列第二。

  中美女足的较量被视为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很多人将其视为中国队新帅伊丽莎白与昔日教练皮娅之间的较量。

考虑到美国队强大的实力,昨日中国女足阵型由442改为451。伊丽莎白要求队员在全场比赛中尽力防守,然后伺机反击。然而,在美国队强大的攻势下,中国女足的城门还是最终被攻破。

  昨日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险入被动。这令包括伊丽莎白在内的所有人都开始相信,守是守不住的。所以在比赛前15分钟的被动挨打之后,伊丽莎白示意球员将阵型往上压,而韩端、毕妍等进攻型球员才逐渐发挥出水平,但却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在抵挡住中国女足的三板斧之后,美国队重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76分钟,美国队老将博克斯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并帮助美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女足四国赛的冠军。而一胜一平一负的中国女足位列第二。加拿大、芬兰分列三、四位。

  赛后,伊丽莎白表示:“我祝贺美国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但是我们也展示了我们的战术,我们可以和美国队抗衡 。”同时她还回应了外界有关她与队员沟通不利的说法。她特别强调:“ 队内大家 关系都很好,我们的交流没有任何问题。”晨报讯(记者张琳广州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