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杜震宇: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比分应该为4-0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山报道)对手的观点往往更有价值。昨日当有人问黎巴嫩主帅谁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时,他只说了一个数字:9号!昨日身穿中国队9号球衣的是去年的中超先生杜震宇。他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

  在国奥队,杜震宇似乎有点“水土不服”,但一回到国足立马显示出了威力。昨天比赛中他多次策动了中国队的攻势,尤其是上半时中国队有两次绝佳的机会都来自他的妙传。

  赛后,杜震宇表示:“今天机会不少,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原本应该是4比0的。不过这样的热身目的只是练兵,现在不在状态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坏事,目前主要还是以赛代练,让球队慢慢地进入比赛的节奏与气氛。通过比赛来提醒每一个球员,让我们看到自己面前并不是一帆风顺,是有困难的,发现了这些问题该如何去面对。”

  国足近来的状态确实让许多球迷揪心,毕竟距2月6日的比赛时间已非常近了。许多人担心,以国足目前的状态,很难在客场收获一分。对此,杜震宇安慰大家说:“目前我们主要还是处于一个练兵的过程,现在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不要过早预测除夕夜的结果,我相信我们会打败伊拉克的。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表现带给全国球迷一份除夕祝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