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得不偿失李玮峰鼻骨骨折 与伊拉克比赛恐将缺阵

  怕什么来什么——福拉多赛前最担心的是有队员受伤,而昨天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队长李玮峰与对手相撞后被送往医院。赛后,福拉多亲口证实:“李玮峰鼻骨骨折。”李玮峰能否参加10多天后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目前无法确定。

这对近来表现不佳的中国队确实是雪上加霜。

  李玮峰是昨天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从国奥返回国足,李玮峰似乎找回了感觉,在场上踢得十分从容。他与徐云龙组成的中卫搭档,屡次化解了黎巴嫩队的攻势。同时,在角球时,李玮峰的门前争顶也差点得手。上半时结束前,李玮峰还突然后插上扮演了中锋的角色,可惜他面对门将时射门角度太正,被补了出去。

  下半时李玮峰在与对手相撞时倒地不起,并很快被送往医院。赛后坏消息传来,福拉多说自己接到队医的报告:“李玮峰鼻骨骨折。”2002年,李玮峰在深圳队效力时,鼻骨曾经骨折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曾戴着面罩参加比赛。不巧的是,昨天他的鼻子再受重创。

  李玮峰受伤后,原来人手就不富裕的中国队后卫线变得更加令人担心,也令刚刚将杜威、张耀坤调整出队的福拉多处境尴尬。昨天福拉多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这样,中场时就把李玮峰换下了。”他表示,他将与教练组进行讨论,以决定是否在近几天内是否重新征调新后卫入队。

  李玮峰国足中的作用有目共睹。有专业媒体做过统计:李玮峰与郑智同时在场时,中国队输球的概率不超过10%,而这两人只要有一人缺席,中国队输球概率将达到30%。李玮峰昨日意外受伤,无疑中国队除夕之夜与伊拉克队的客场之战蒙上了一层阴影。晨报讯(记者张琳中山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