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外球员十大伤病:李铁致命骨折 小范无缘红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漂泊海外的中国球员,他们所要面对的困境往往是他人不可想象的。除了语言不通,文化差异,形单影只的孤独感,以及足球土壤的不同之外,残酷的伤病也往往是海外球员必须学会面对的问题。回顾海外球员的征程,几乎每人都曾面对长时间的伤病袭击,像李铁、孙继海等人还曾多次遭受长达半年以上的伤病痛苦。可以说,不仅是如何避免受伤,受伤之后如何迅速的找回状态也是中国球员不得不苦苦学习的一堂必修课。只有具备足够的抗击打能力,这些海外球员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于大宝:伤病突袭推迟首秀

  在葡甲预备队近乎疯狂的进球效率,让国人对这位年少的前锋充满期待。葡甲豪门本菲卡队内也十分看好这位前途无量的中国前锋。为了让于大宝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在今年一月份,本菲卡将于大宝租借到了德阿维斯俱乐部接受锻炼。于大宝也是踌躇满志,准备在新环境中闯出一片新天地。然而在一场葡甲联赛的中场热身时侯,“中国宝贝”却突然左脚跟腱,不仅没能迎来自己在德阿维斯的首演,还不得不休息1个月左右的时间。这词受伤也让他错过了国奥队的欧洲拉练。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