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8帆板世锦赛收帆 中国选手陈佩娜获女子第七

  华奥星空讯 2008帆板世锦赛19日在新西兰结束,东道主选手阿什利和意大利名将森西尼分获男女冠军,中国选手名列第七和第九。

  昨日奖牌轮比赛中风较大,时而变化,最大风力达25节。最后一轮比赛前就以微弱优势领先的意大利女子选手阿利桑德拉·森西尼表现出色,第一个过终点,获得了自己的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东道主最优秀的选手巴巴拉·肯道尔出发时没有处理好,过第一个浮标时处于第四位,最后一段赶上了一名选手第三个冲线。但与森西尼12秒的差距使她只能甘居亚军,不过她也曾经获得过四次世界冠军。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巴乌获得季军。

  男子组奖牌轮赛中,本来排在积分前三位的选手受到其他选手的强烈冲击,没有一人能在该轮前三位冲线。但尽管东道主新秀汤姆·阿什利第四个冲过终点,不过由于此前的积分拥有巨大优势,因此他还是如愿夺冠。第五个冲线的波兰选手尤奥·罗德里格兹获得亚军,以色列选手沙哈·祖巴里为第三名。

  中国队仅有陈佩娜、段鸣莉进入了女子奖牌轮,最终名次为第七和第九。国家排名中国为第五。中国队整体表现不够理想,尤其是雅典奥运会名将殷剑和周元国都没能进入奖牌轮,而且名次上差距较大。不过本次比赛成绩并不影响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高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