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满意四国赛表现 皮娅承认中国进步明显

  本报讯 中国女足新帅伊丽莎白昨天迎来了上任中国女足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面对女足四国赛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中国女足0比1输了屈居亚军,但从比赛过程以及主教练的指挥来看,伊丽莎白并没有输人。

  昨天的比赛是中国女足自伊丽莎白上任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站在中美实力正确对比的基础上审视这场比赛,中国队虽然输了比分,但伊丽莎白并没有输给现任美国女足主帅皮娅。本场比赛伊丽莎白将球队阵型改为451,这也是她出奇的一招。另外,她在防守上看得很准,中场增加一名防守球员袁帆死盯奥莱利的安排都极为有效,瓦姆巴奇在李洁和王坤的交接下也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而美国队几乎派上了所有的前锋轮番出战,结果只是靠中场老将博克斯打进一球,这样的胜利显然不是主教练的胜利,而是美国女足底蕴的胜利。赛后,皮娅也承认,目前的中国女足相比去年有了明显进步,攻防体系更加清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丽莎白总结了球队的表现,在她看来,这次四国赛等同一场胜利,不足之处都只是胜利背后的瑕疵,“带领球队就像建房子,需要从地基开始一步步做起,我们现在有了稳固的防守就如同打造好了地基,”伊丽莎白这样比喻说,“接下来我们将开始一步步搭建房子,重点就是要演练技战术与进攻套路。”对于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伊帅表示,“我会制订新的要求和内容,重点演练进攻战术和整体战术,提高队员把握进球的能力。”(张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