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客场胜福建尤纳斯观战 浔兴主场没抢到赛点

  打出一个精彩的开局,却没能等到美好的结果。昨晚在季后赛第三轮的较量中,福建SBS男篮主场102比110惜败于江苏队,目前两队的总比分是1比2。福建队没能获赛点。

  刘玉栋拿下主队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龚松林得到24分,前两场表现出色的杜万本场仅有18分入账,而且他的得分多数集中在垃圾时间。
江苏队唐正东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张成20分其中有6个三分球。

  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赶到现场观战。

  张成发威客队反客为主

  趁江苏队立足未稳,主队开场打出一波8比0的高潮。但江苏队本赛季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老将张成突然来了手感,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还一个11比2。福建队进攻陷入困境,江苏队变被动为为主动,很快进入了状态。

  第二节,福建队进攻继续处于混乱状态,龚松林的三分、杨超的突投均没有准头。江苏张成下场后外线也没有手感,本节后半段换上了史密斯和唐正东组成双塔阵容,用篮下强攻威胁主队。主队半场44比62落后了18分。半场唐正东拿下18分。

  双塔凶猛主队无力回天

  下半场开始后,江苏队继续使用双塔阵容。史密斯在进攻时抓框,被判技术犯规。刘玉栋对史密斯、杰米尔对唐正东,主队在内线高度上明显吃亏,即便外线不准江苏队的篮板球也有保证,篮下强攻还能得分。阵地战主队便无便宜可占,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此后,刘玉栋和龚松林的三分球让比分缩小。抓住江苏进攻命中率下降,吕小明策动快攻,龚松林两次快攻得分,64比70,分差只有6分。福建队又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全场观众呐喊声如山呼海啸,连球馆地板都开始颤抖起来。一位场边的江苏记者戏言,“第三节比赛看得我肝疼。”

  训练有素的江苏队他们加强了对快攻的防守,杨超、龚松林的两次快攻都未能得分。胡雪峰的三分球为江苏队稳住了局势。福建队的运气也实在不济,杨超和龚松林的三分球都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又滑出。观众的心情也好似过山车。第三节结束,福建72比78落后6分。

  之后,杨力和胡雪峰的三分球再度拉开比分,江苏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6分钟时,雷恩6次犯规离场。江苏队干脆打起了无外援阵容,福建队换下刘玉栋启用杨超,力求打快,连续快攻得手,但杜万和龚松林的三分球已无手感,只能目送江苏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两队第四场较量将于本周二晚在江苏主场进行。

  赛后

  朱世龙:我们还有机会

  江苏主教练胡卫东:总结了上一场失败的教训,这场我们加强了防守,比赛中队员贯彻教练意图不错,特别是对福建队重点队员的防守做得比较好。”

  福建队长朱世龙:我们打了一个精彩的开局,却打了一个很不好的结尾。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好。但我想后面的比赛还有机会,明天全队要去江苏比赛,我们要抓紧时间好好总结,争取在客场比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刘玉栋 | 唐正东 | 杨超 | 张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