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超转会复制惨淡景象 8成球员面临"下岗失业"


  俱乐部:长春亚泰再度“领跑”

  不过转会市场上也有舍得投入的,比如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阵容本就齐整的他们成了转会市场上的赢家。
在内援方面,前国脚安琦的加盟,弥补了略显薄弱的门将位置;而前国奥骁将吕建军则将在中场为杜震宇、王栋提供支援;外援方面在保留卡巴雷罗、达扎基和埃尔维斯之外,又引入了厦门队的强力中卫梅尔坎。新赛季亚泰的阵容已基本上组建完毕,尽管本赛季将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但以目前的阵容,应该说游刃有余。

  长春亚泰队的争冠对手还是非国安莫属,但以李章洙的眼光,他能看的上的内援寥寥,阎嵩虽然有意,但财大气粗的国安也一样为转会费头疼。在外援方面,苦苦追求的外援隆尼最终留在陕西,虽然国安成功挽留住小马丁,但在续约巴西外援堤亚哥时被狠宰一刀,60万美元的年薪可谓创中超新高。面对这一局面,铁帅李章洙也只能报以一声叹息。

  卖人上大手笔迭出,但实德在引援方面却保守的多,尽管不经试训便签下了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前锋乔里奇,但昔日外援都遭弃用,加上更换了新主帅拉德科,该队仍在磨合之中。

  保守的可不止实德,鲁能在今年转会市场上也是没什么动作,在成全回辽宁的王亮、引入一个没什么名气的中卫吴昊之后,便再无大动作。本来鲁能瞄准的是申花的“威峰组合”,但本赛季杜威、李玮峰都留在申花,鲁能只能退而求其次,签下吴昊了事。而外援方面,鲁能也只是留下了前两个赛季表现出色的日科夫,尼古拉、巴辛等均遭弃用。

  而在成功挽留威峰组合之后,申花在引援方面也开始发力,留用中锋里卡多,尽管巴西外援泽·艾里亚斯试训无果,但按教练组的要求,申花已圈定了引援的大致名单,其中就包括此前媒体曝出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我们把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打过三届世界杯的玻利维亚国脚古铁雷斯,以及乌拉圭国脚尼维拉作为重点引进的对象,希望最终能从这几名重点对象中间敲定今年的外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王鹏 | 阎嵩 | 翟彦鹏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