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超转会复制惨淡景象 8成球员面临"下岗失业"


  “中间势力”渐渐崛起

  在列强纷纷收紧银根的同时,以绿城、武汉、广州为代表的中间势力却在悄然发力,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在08赛季,他们或将成为搅局者。


  在林乐丰就任总经理之后,绿城一度有将实德挂牌球员收入囊中的打算,奈何老东家并不卖林总面子,高企的转会价格,逼得绿城只能将目光投向常琳等人,不过林乐丰在实德的根基颇厚,在季铭义、王鹏、翟彦鹏等人的转会上,绿城还大有操作空间。

  河南在贾秀全挂帅之后,前国奥队员刘宇、邹游、代钦华,来自上海的顾操、周亚君,加上可能留用的国脚杨林,河南队下赛季或许不会再满足于保级了。

  近几年中超升班马的不俗表现,或许让人对又一匹候选黑马———广州医药充满期待。昔日国奥主帅沈祥福号召力毋庸置疑,加上广药上赛季在冲超过程中的大手笔投入,使得这个新贵成了不少球员心仪的下家,高明从租借变为转会,王晓诗等昔日旧部来投,沈祥福和广药还将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

  成都谢菲联则打起了亲情牌,尽管前国奥队员刘宇无缘回家乡效力,但邹侑根等昔日川军名将的转会已基本落定;而李铁则因为曾在英超谢菲联效力而被成都列为首选,不过他们要面对辽宁队的竞争,巧的是对方打出的也是亲情牌。

  截杀绿城、引入王圣的武汉,将曾创造双冠王奇迹的桑尼请回中国的长沙金德,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作者:晨报记者陈志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王鹏 | 阎嵩 | 翟彦鹏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