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策动进球扳平比分 查尔顿客场战平沃特福德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第28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25轮首发,他助攻安布罗斯远射扳平比分,帮助查尔顿在客场以1比1逼平沃特福德。

  上周被淘汰出足总杯后,查尔顿全力争取冲超,但本轮该队在客场挑战积分比自己高4分的沃特福德,球队在上半场基本上被对手压制。

  第59分钟,防守吃力的查尔顿终告球门失守,此后球队不得不大举压上。第79分钟,郑智在左路边线处闪开对方球员后传球,接球的安布罗斯带球内切并起右脚抽射,对方门将受大雨影响接球脱手,将皮球漏进门内,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补时阶段,郑智在左路的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安布罗斯巧妙地将球送到后点,郑智左脚推射,可惜皮球偏出门柱,郑智错过了“绝杀”对手的良机。

  赛后,查尔顿主帅帕杜以及官方网站的言论均表示为郑智感到可惜,不过郑智得到的媒体评分依然是全队最高。除了几次有威胁的关键传球,他还有3次关键的解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