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中国德比战"牵扯太多体力 傅家俊比赛大失水准

  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

  傅家俊19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大比分告负。赛后他解释比赛大失水准的原因时说,身体状态没能从前一天“中国德比战”同丁俊晖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当日这位中国香港名将以2:6大比分负于史蒂芬·李后无缘决赛,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同19日击败丁俊晖的状态判若两人。
赛后傅家俊表示,身体状况不好是主要原因。他说:“我觉得很累。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感觉最糟的一次,我几乎无法继续比赛。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许还没从昨天的比赛中缓过来。”

  有外国记者问傅家俊,前一天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德比战”吸引许多中国观众关注,他是否感到紧张而导致疲劳。傅家俊回答说:“昨天赛前和赛中是有点紧张,但那种压力还没到对我产生影响的地步。其实昨天我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中感觉很不错,但比赛完了之后就很差。觉得很疲惫,睡不着,好像是有时差的那种感觉。”

  傅家俊说,以前也有比赛后睡不着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有时候就是这样。这个需要改进”。

  身体状况的问题导致傅家俊在比赛时不能集中精神。他说:“比赛中我的思路很不清晰,很多选择出现了错误。我甚至希望他尽快击败我,就不用再感觉那么尴尬。因为我知道他即使给我机会,我也抓不住。”

  尽管很遗憾地输了比赛,但傅家俊保持着一贯的温和情绪。他表示,因为赛前觉得状态不是特别好,并没想到过能走到半决赛,“所以也蛮开心能打到前四”。之前经历了较长一段低谷的傅家俊这个赛季以来成绩有起色,拿到他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他透露进步的原因是:“技术上面改善了一点点,有很多很小的技术细节,主要是出杆,跟以前是很大的分别,整体来说会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