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雪上赛事决出5金 哈尔滨单板队喜忧参半

  本报亚布力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十一冬会雪上赛事共决出5枚金牌,哈尔滨队选手在总共参加的3项比赛中获得1金1铜和一个第四名。其中,在单板滑雪的男子、女子团体赛中,此前最有希望包揽上述2金的哈尔滨队突发意外,只拿下了女子团体冠军。

  单板滑雪女团冠军是哈尔滨队昨天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由刘佳宇、陈旭、潘蕾、蔡雪桐四名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选手组成的哈尔滨一队,毫无悬念地以95.9分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其中,刘佳宇以34.5分成为了昨天得分最高的选手。长春队和解放军队分获该项目第二和第三名。

  在单板滑雪男团比赛中,哈尔滨一队第一个出场主将史万成在比赛中突发意外,他在做最后一个900度跳跃动作时,由于向上冲力不够,在动作未完成时即落地摔倒,仅得到18.4分。而他的队友在此后的比赛中也发挥一般,哈尔滨队最终仅以88.6分名列第三。解放军队以108.2分获得该项目冠军,抚顺市一队获得亚军。

  与单板滑雪比赛同时进行的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则产生了一匹黑马,齐齐哈尔选手夏丽娜以56秒90的成绩杀出重围,一举夺冠。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通化队名将苗丽艳以57秒25的成绩获得亚军,齐齐哈尔选手刘晶以57秒26获得铜牌。哈尔滨队名将、十冬会“三金王”董金芝以57秒39名列第四。

  昨天下午还进行了冬季两项男子个人20公里和女子个人15公里的比赛,解放军队张成烨和刘显英分获冠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