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赛仍旧无进球 李玮峰骨折实属虚惊一场

  “李玮峰的伤势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他已经从医院回队里了。”国足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拉多以为他鼻骨骨折了,但实际上没那么严重,李玮峰回来的时候看上去情绪还不错。”

  今天国足在广东中山进行的热身赛中,与黎巴嫩队打成0∶0平。

但比前锋不进球更让福拉多担心的是李玮峰在下半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本想考察李玮峰和徐云龙联手中后卫效果的福拉多,只能起用徐云龙和张永海这对国安组合了。

  “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球员都要接受考察。”领队蔚少辉说,“下半场福拉多也是有意考察替补队员,比如后卫线。”

  实际上更让球迷揪心的是国足的锋线。10天之内,国足0∶0打平阿联酋队、0∶4输给汉堡队,与黎巴嫩队一战仍无进球,这也证明福拉多想打攻势足球实在太难。

  “主场没能战胜黎巴嫩队确实可惜。”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徐云龙说,“我们心态上还是有点问题,希望正式比赛时能发挥出最好状态。”

  现在距离国足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只有17天了,徐云龙成为全场最佳本身就充满讽刺意味——如果不是杜威和张耀坤被调整出队,徐云龙现在应该随国安队在昆明接受联赛体测。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