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尤纳斯观战苏闽战第3场 享受CBA比赛不谈国家队

  本报讯昨晚的晋江祖昌体育馆,因为一位立陶宛老人的到来而受到关注。苏闽战第三场,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在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面前尽情表演。然而尤纳斯表示,不能谈国家队与CBA。据悉,这是临来前篮管中心下的口头命令。


  赛前5分钟,尤纳斯在翻译的陪同下进入场地。他没跟两个队的任何人打招呼。比赛开始,尤纳斯的双眼紧盯着球场上的每一个人。吕晓明三分球失误了,他摇头叹息;杨超又投又抢,他微笑点头;韩硕跑过球场,他不停地盯着他的脚步。

  到底谁能进入尤纳斯的法眼呢?在距离北京奥运只有200天的日子里,这位耿直的立陶宛老人更多地选择了沉默。据悉,除了现场考察外,尤纳斯还将通过篮协建立的一个内部数据库考察队员的表现。尤纳斯表示,今年3月,新一届中国男篮要在北京集合,名单到时候肯定会公布的。尤纳斯还肯定了一点,在姚明和易建联还没有归队的情况下,集训人数会保持在16人到20人之间。本报记者 高敏 林良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