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二世获全场最低分 新7号恐成下个奥利维拉?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一战帕托率米兰击败那不勒斯后,那不勒斯主帅曾经说过:“如果帕托无法有进步的空间的话,人们对他的兴趣会很快减退。”话音未落,帕托果然从天堂一下坠落了凡间,人们终于知道,即使他真是外星人,他也不过只有18岁而已。

>>您认为帕托会很快适应意甲吗?

  本战中的帕托表现极其低迷。5次试图过人,4次被对手干脆利落的断掉;4次边路传中,不是传大就是直接传出底线,没有一次被队友得到;13次和对手一对一对抗(含进攻和防守),居然失败了10次;唯一的一次射门,还是一记任意球,球打在了人墙上……有这样糟糕的表现,《数码体育》只给了他5.5分的全场最低分也就不奇怪了。《米兰体育报》评论道:“帕托还需要时间去成长,他的表现起伏不定。”而《数码体育》可没那么客气:“帕托的首战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但第二战,意甲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萨帕塔给他好好上了一课。”

  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在一片“火星人”的赞誉中,人们就敏感的关注到帕托7次射门才打进1球的数据证明他的发威不过是因为那不勒斯打的太过开放。今天乌迪内斯派出重兵对他进行夹击,他的表现立刻大失水准。180分钟比赛过去,人们再给帕托下评价,不难发现少年天才的一个致命缺陷:对抗的效率太差。两战他合计有29次一对一的对抗,足够活跃,但两战他只赢得了12次,另外17次对抗失败,这也显示出,他不但目前无法和卡卡、罗纳尔多、伊布、穆图这些一对一的大师相比,甚至连夸里亚雷拉、阿萨莫阿-吉安这些意甲油条们都比他的对抗能力更加出色。>>您认为帕托的困难是暂时的吗?

  当然,人们不能仅仅因为两场比赛就对帕托的实力做出评价,毕竟这对于一个刚刚来到意甲的少年来说,有些不够客观,更不公平。但是,帕托此战的表现,无疑给了安切洛蒂、贝鲁斯科尼们一记响亮的耳光!不是吗?18岁的帕托潜力无限,这是所有人公认的事实。但无论安切洛蒂也好,贝鲁斯科尼也好,说话里都把帕托当成了小罗。安帅豪言帕托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孩子,甚至比卡卡还强;贝鲁斯科尼甚至放出大话,帕托半个赛季能进30个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这是病态,当一个人从高处坠下时,总想伸手抓住什么救命稻草。帕托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安帅、贝鲁斯科尼的遮羞布。安切洛蒂不肯承认他的战术失败,因此希望一个帕托的横空出世,就能掩盖他的圣诞树魔咒。可惜数据骗不了人,半程过去,作为前锋的吉拉迪诺14战29次射门,作为中场的卡卡、西多夫两个人加起来则有近90次,这样的本末倒置怎么是一个帕托能够遮羞的呢?而贝鲁斯科尼则试图希望靠一个帕托来掩盖自己越来越吝啬于投资的骂名,可是他也忘记了,帕托毕竟只是一个还没有成熟的18岁少年。

  回顾上个赛季,当奥利维拉在首战进球后,贝鲁斯科尼旗下的媒体一拥而上,将奥利维拉翻来覆去吹到了天上,甚至巴斯滕复活也比不了奥利维拉的半条腿。直到如今,1860万先生 “用8分钟征服圣西罗,之后800分钟证明自己是水货”的笑柄还被人们常常谈起。其实,奥利维拉并非是没有实力,只是因为安、贝的过度渲染,而使他失去了平静的心态,变的一样病态起来。奥利维拉成了米兰失败的替罪羊。现在,帕托似乎走上了1860万先生的那条老路。

  所以,《米兰体育报》上留言版里,一位米兰的球迷发出了呼喊:“吉拉迪诺不是私生子,帕托不是遮羞布。安切洛蒂和贝鲁斯科尼再不反省就是罪人!”短短一语,无限微妙尽在其中。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