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威廉姆斯一条鱼搅臭一锅汤 雄鹿再次崩盘输勇士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雄鹿在主场以99比119不敌勇士,本赛季第二次遭到对手的横扫。易建联得到11分3个篮板和1个盖帽。

  上次与勇士交手时,雄鹿以90比120遭到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本场坐镇主场,雄鹿一心想报仇雪恨。

开局后,雄鹿延续着上一场以内线为主的攻击策略。阿联第二节接里德传球反击扣篮并加罚命中。第二节即将结束时,阿联内线强攻投中压哨球,雄鹿上半场仅以52比53落后1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勇士切断外线给博古特的输送线路,造成雄鹿连续失误。而此时上一场缺阵的莫·威廉姆斯又开始胡打,全场共送出6次失误,勇士趁机将优势迅速扩大到15分。第三节结束,雄鹿已落后20分。比赛虽然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小K教练仍让主力球员打到了最后一刻。

  勇士6人得分上双,其中哈灵顿贡献了27分,正是他第三节的三分雨浇灭了雄鹿的斗志。

  ■赛后谈兵

  阿联检讨防守漏洞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阿联负责防守的大前锋哈灵顿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吹响了勇士的冲锋号,阿联对此深深自责。

  哈灵顿只有2.06米,他开始强往内线打阿联都没有成功,但他第三节坚决地拉到外线,不等阿联封上来就果断出手,打出了很高的命中率。阿联赛后认为自己在防哈灵顿上不成功:“他出手很快,我总是慢一步,让他在第三节投开了,结果拉开了比分。”

  阿联承认雄鹿在与节奏快的球队打时总是不理想:“我们之前跟太阳、掘金这些快节奏的球队比赛时,都会出现一节里突然失常的情况。我们应该在全场比赛中都保持注意力,不能走神。”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