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5分钟2球 国米惊天逆转3-2帕尔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3:30分,意甲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进行了一轮焦点激战。虽然坎比亚索的进球一度使国米领先,但帕尔马奇加利尼和加斯巴罗尼的进球帮助帕尔马反超,伊布随后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伊布再下一城,帮助国米最后时刻点杀帕尔马砍下三分,取胜后的国米继续领先罗马队7分。>>>半程不败的国米距离卫冕还有多远?

  由于下周中有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焦点战,因此国米此战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

状态出色的克鲁斯被雪藏,克雷斯波与伊布搭档前锋。有小伤在身的麦孔、斯坦科维奇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在中场,维埃拉伤愈复出出任替补,冬季转会到来的新援马尼切获得首发。而帕尔马冬季新签入的卢卡雷利出任替补。

  本战是曼奇尼率领国米参加的第200场正式比赛,此前他率队参加了132场联赛,26场意大利杯,38场欧冠和3场意大利超级杯。梅阿查球场有雾,赛场能见度不高。第6分钟,帕尔马中场奇加利尼距门35米外起脚怒射,球高出。第11分钟国米策动一次成功的边路进攻,伊布突破两人防守后回传,坎比亚索大禁区角附近弧线球传中,克雷斯波跟进头球攻门被对手后卫用头挡出。第20分钟,布尔迪索右路防守出现致命失误,皮萨努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科拉迪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马克斯维尔舍身堵出!

  第25分钟国米门前再度告急,塞萨尔出击摘高球时打滑,球脱手滚到了科拉迪脚下,但好在塞萨尔反应及时一记漂亮的倒地滑铲重新将球断下!第27分钟国米的短传渗透打到对手禁区,伊布禁区弧顶处的攻门被门将得到。第29分钟,伊布上演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他在左路带球连续变向突破两名后卫的防守,距门28米开外起右脚怒射远角,球被对手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帕尔马后卫解围不远,坎比亚索抢到第二落点轻松左脚补射空门得手,1比0,国米取得领先。

  第34分钟,坎比亚索分球,马尼切距门30米外的怒射被对手门将得到。第36分钟,帕尔马队奇加利尼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克雷斯波左路拿球后制造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他右脚轻扣闪过后卫后切入禁区,随后右脚绕到左脚后一记捅射,球被门将用脚挡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40分钟,帕尔马扳回一球,助攻上前的德塞纳突破到底线后低平横传中路,中场奇加利尼从后插上一记左脚大力低射,球穿越塞萨尔的十指关,1比1!帕尔马追平了比分,这记进球也使帕尔马近400分钟客场不进球的耻辱纪录宣告终结。

  第45分钟,克雷斯波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手挡出,帕尔马队边锋卡斯特利尼反击中突破到底线附近的大力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吉梅内斯接到马尼切分球后30米外起右脚怒射,球偏出。2分钟后,克雷斯波在对手禁区内抢到反弹球后起右脚凌空抽射,球再度被对手后卫挡出。眼看本队无法突破对手的防线,曼奇尼让大批替补球员热身。第55分钟,克鲁斯、大塞萨尔两人出战,克雷斯波、马尼切被换下。

  第57分钟,雷吉纳获得绝好机会,雷纳尔多在反击中连过两人,形成前场三打二的绝好局面,可惜雷纳尔多并没有出球,导致被布尔迪索将球断下,错失这样的机会令教练员卡罗非常不满。国米继续猛攻,第60分钟克鲁斯在接到吉梅内斯回传后禁区左路起脚怒射,球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伊布和克鲁斯两人连续头球摆渡,A-塞萨尔距门15码外起脚怒射,球高出。1分钟后,科拉迪在快速反击中左路突破低射远角,球被门将塞萨尔得到。第64分钟,吉梅内斯右路传中,伊布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65分钟,帕尔马快速反击,皮萨努突破一名后卫后大力低射,塞萨尔倒地将球挡出。

  第66分钟,帕尔马队库托接角球的头球射门命中国米左侧门柱,球反弹到另一端被A-塞萨尔在门线上解围,慢镜头显示球并未越线。2分钟后,风雨飘摇的国米防线终于被对手攻破,替补出场的加斯巴罗尼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骗过对手门将后直飞球门上角!2比1,帕尔马领先,国米的联赛不败纪录遭遇严峻挑战。第74分钟,国米主罚左路角球,坎比亚索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后点处补射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高潮,第81分钟,加斯巴罗尼沿边路高速切入,在马特拉齐的干扰下摔倒在对手禁区内,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半分钟后伊布杀入对手禁区,面对三名后卫伊布连续过人突破后的传中被对手断下。第88分钟,伊布送出直传,吉梅内斯右路的倒地铲射被门将布奇挡出,随后伊布的补射被对手后卫库托在门线上用手挡出,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将库托罚下场。伊布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右下角,比分变为2比2。

  伤停补时第3分钟,克鲁斯在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中路伊布胸部停球转身捅射,3比2,凭借这记补时绝杀,国米3比2如履薄冰的拿下三分。>>您认为伊布的表现是否超越了卡卡?

  国米(4-3-1-2):12-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14-维埃拉,84’)、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8-马尼切(31-A-塞萨尔,55’)/11-吉梅内斯/8-伊布、18-克雷斯波(9-克鲁斯,55’)

  帕尔马(4-4-2)5-布奇/33-科利(23-德塞纳,17’)、13-罗西、24-库托、2-泽诺尼/83-雷纳尔多(18-加斯巴罗尼,66’)、4-莫罗内、21-奇加利尼、7-卡斯特里尼/11-皮萨努、32-科拉迪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加利 | 克雷斯波 | 科拉迪 | 马尼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