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拼老命换得鼻骨骨折 疼中国队不如疼老婆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在离世界杯预选赛还剩下二十天的时候,中国国家队昨天在广东中山与黎巴嫩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中国队未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最终0∶0战平黎巴嫩队。

在最近的四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只取得两平两负的糟糕战绩,而且一球未进。

  这场比赛是国足2008年的第3场,也是对手最弱的一场,但遗憾的是国足一个进球都没有。雪上加霜的是,国足后防中坚李玮峰又在这场比赛中被撞断了鼻骨。

  大头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在他的带领下,国足的后防线也是比前几场令人放心了不少。不过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李玮峰被对手打在了鼻梁骨上,当时李玮峰并没有在意,但是不久之后,李玮峰发现自己的鼻孔开始流血不止,福拉多也是立即将他换下。在简单的止血之后,李玮峰也是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目前国家队最为担心的就是李玮峰的伤情是否会影响他参加2月6日国家队客场和伊拉克队的比赛的。队医表示,仅仅根据伤势,李玮峰是比较严重的。但是受伤部位却不会直接影响参赛,理论上说,康复一段时间后,戴着保护面具是可以参赛的。

  疼中国队不如疼老婆

  足球场是一个战场,也是男人和女人争夺遥控器和话语权的战场。而照着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中国男足绝对是最受中国女性欢迎的球队。

  因为,中国足球一次又一次拙劣的演出,曾经被冷落的女人们终于可以翻身做主把歌唱了。中国队0:0战平鱼腩黎巴嫩之后,一切都静悄悄的,而这恰恰是她们最愿意看到的。中国足球已无人关心,而女人们终于不需要饱尝被老公、男朋友冷落的情感挣扎了。

  有权威统计表明,全球的夫妻纠纷、离婚事件都会伴随“世界杯”三个字而高涨一次。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开战在即,而在中国足球一次又一次让我们失望之后,不得不提请广大男性球迷,疼中国足球,不如多疼疼老婆。

  曾经,在电视机面前,很多女人最好的存在方式就是闭上嘴巴,乖乖地待坐在一旁,陪她的爱人共享足球所带来的喜悦与痛苦,或者是静默地生活在黑暗中,反思自己的魅力缘何敌不过一只丑陋的黑白皮球,然后在心底虔诚地祈祷:天哪,请将那只可恶的球进行人道毁灭吧!

  这么多年来,中国足球几乎在一步步倒退,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头牛都拉不动它向前进一步。球迷们只知道好食好料地饲养它,结果它仍然没有冲出它的牧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后,中国队自己把自己逼入了冷宫。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